首页 > 同人美文 > 桃井太郎想组咚兄弟组,但是音乐番 > 第145章 第145节

第145章 第145节 (3/3)

目录

“嗯……!我也是,全力的去唱的。”高松灯认真的看着立希,表明着立希的心意:“因为!立希酱的鼓……一直都我的支撑!”

“灯的歌才是!一直都在鼓励着我!”立希也是十分激动的说着。

看着眼前的一幕,乐奈的嘴角露出了笑容。爱音注意到了这个笑容,突然想起来了什么,问道:

“小乐奈,为什么你从一开始就信任太郎呢?也是奶奶的原因吗?”

“不。”乐奈坚定的摇了摇头:“一样的。”

“一样的……?”爱音重复了一遍,却没有理解乐奈话语当中的意思。

乐奈伸出手指着立希说道:“和那个女人一样,在太郎的身边演奏,才能呼吸。一直,一直的呼吸。”

“这样啊……”爱音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之后露出了一个亲切的笑容:“嘛,算了,之后还有一个大型的live到时候小乐奈一定会很开心的吧?”

“嗯,live,很开心。”乐奈毫不迟疑的点头。爱音笑着揉了揉乐奈的脑袋。

看着那边告一段落了,立希似乎从其中得到了勇气,她拉着祥子说道:

“祥子,现在我的编曲不如你……但是,总有一天,我会超过你,然后,再次成为mygo的编曲和作曲的。”

“G?”祥子有点不理解的看向立希,她有点不理解立希话里的意思,

只是,她看到了立希眼中那名为斗志火焰,在结合刚刚听到的前辈的演奏,这才恍然大悟,心中所想脱口而出:

“难道说,立希想要追赶的人,不止是前辈,还有我吗?”

立希倒是坦然的点了点头,到了这种时候,她已经不畏惧承认自己的不足了,

“这是误会desu!”小祥认真严肃的解释道:“我没有打算做mygo的编曲和作曲的意思。”

“G?”立希有点不知所措,问道:“但是,那天的《译~空》、《春日影》和《符雨》……?”

“立希也知道吧,我自己组建了一个乐队,叫做Avemujica哦,那之后我的写曲方向基本都在那边。”

她有点不好意思的缕着自己的马尾,脸色微红:

“那之后我不要说作曲了,就算是合练的时间也会比较紧迫,所以在Avemujica正式启动之前,无论如何我都想要为我们的乐队做些什么。”

“所以……怀着这样的感谢之情,所以才做出来的曲子。”祥子真挚的拍着立希的肩膀:

“立希,你的编曲和作曲,都进步了很多哦,比起Crychic的那时候,要优秀的更多。”

祥子犹豫了一下,还是说道:“大概只比我在Crychic那会差一点。但是,里面有一些乐句就连是我都感觉到了惊艳哦!”

“也就是……现在的我还比不上Crychic时候的祥子啊。”立希自嘲的笑了笑。对于祥子的话,她并没有放在心理,她也知道那些乐句是怎么回事。

简单的来说,就是有太郎参与的部分。和自己的关系并不大。

“我!”高松灯突然很是激动的抓住了立希的手臂说道:“我觉得,立希酱,真的很厉害……!”

“灯才是最厉害的!”立希也很激动的回抓她的手。

“我已经吃饱,慢用。”海玲有点看不下去,原来立希在别人的面前是这个样的吗,还真是少见。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