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桃井太郎想组咚兄弟组,但是音乐番 > 第146章 第146节

第146章 第146节 (3/3)

目录

等到两个人回去了,练习室里面的大家已经修整完毕了,在立希宣布开始练习之前,高松灯却站了出来。

“那个……我……有想说的事情。”

等到大家讲目光放在自己的身上,灯才有点窘迫的一旁桌子上的包里,翻出了一个本子,将本子递给了立希。

立希完全被高松灯的这幅神态给弄的有点迷糊了,娇红的脸蛋,害羞的低着头,就像是一个即将告白的小学妹一样。

这让立希的内心不由得dokidoki起来,但是,此刻立希的内心却浮现了另外一张脸。

一张男人的脸,他的脸上永远的挂着这样的自信的笑容,自己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会这时候想起太郎,她摇了摇头,将复杂的情绪甩出去。

她接过了笔记本,小心的将笔记本打开,眼睛瞪得大大,惊讶的说道:“这是……?歌词?Alive?”

“这个我知道”祥子非常兴奋的说道:“之前很火的动画OP,Morfonica有这首歌的翻唱。”

祥子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十分期盼的说道:“难道我们Mygo要翻唱这首曲子吗?”

“呃……”高松灯小声的说道:“我想……应该只是同名而已,而且,我不会唱。”

“哈,看了不就知道了吗?灯的歌是内心的呐喊,怎么会唱别的乐队的曲子。”立希脸色不怎么好的说了一声。

高松灯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咚兄弟组的曲子……大概,能唱。”

立希一噎,只能假装没听到一样低下头看着歌词:“这个歌词……!难道是?上次的live加上这次的事情来的灵感吗?”

“不……大概是,我们到现在为止所有的累积……”高松灯认真的说道:“我们的mygo5人……那怕受伤,那怕迷茫也要前进。”

“让我看看!”祥子挤到了立希的身边看着她手中的歌词本:“灯!已经可以用英文写歌了!好厉害。”

“在小爱那里……好好的学习过了。”高松灯不好意思的低着头,轻声说道:“这曲子,是我们从Crychic开始,成为Mygo的全部……我,是这样想的。”

“这可真是……”蓝色小章鱼的眼睛憋不住眼泪,在自己的脸上划过一道泪线,她从口袋当中拿出了手帕擦了擦:“太感动了desuwa……!”

“立希,我们一起为这篇歌词写上最合适的曲子。”她十分激动的拉着了立希的手臂。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现在先去练习吧。”立希不耐烦的抽出了自己的手,将歌词本放下,说道:“素世和睦也看看吧。”

“是啊,素世和睦也好好的看看,真的是非常好的歌词!”小祥显得更加的兴奋了。

立希趁着大家的注意力被歌词本吸引,快速的转身,然后用衣袖擦了擦自己再也无法隐藏的泪水。

“总感觉有点丧气的感觉呢?”

“素世请假那几天不是这种感觉吗?”若叶睦对素世的话做出了疑问。

“……我没说不是。”

等到大家对新歌的劲头稍稍没那么热切以后,立希才问道:“灯,这个歌你打算什么时候唱?”

“G多……尽可能快的在live上唱出来……”高松灯看着大家的脸色变的凝重,似乎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不行吗?”

“那个……最快的时间,是只三天后的吗?大概有点勉强吧……”素世留着冷汗扣了扣脸颊,还是努力的维持着微笑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