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桃井太郎想组咚兄弟组,但是音乐番 > 第175章 第175节

第175章 第175节 (3/3)

目录

只是受影响的,看起来只有纱夜,日菜只是笑着继续吃,一边吃一边夸奖道:“这个很好吃~”“啊这个也很好吃~姐姐你也试试吧。”

纱夜时不时的回应了两声,只是气氛始终都是上不去。

在纱夜自己也差不多快吃完的时候,她冷不丁的开口问道:“打算什么时候告白。”

冰川纱夜知道,冰川日菜喜欢桃井太郎太郎。

她更知道,自己家的妹妹向来都不是那种默默地的等待着对方的告白的小女人。

果然,日菜对于姐姐的提问,完全没有感觉到意外,只是歪着头认真的思考着,说道:“谁知道呢?”

“毕②G邻二二盈山淋⒏(二)竟啊,现在的我好歹是现役的偶像,谈恋爱什么都是不可以的吧。”

随后,她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现在我还没有打算放弃偶像的身份,等我什么时候有这个想法了,我再去吧。”

纱夜将筷子放了下来,轻声叹息:“真是的……这样的被动,会吃亏的哦。”

“啊哈……要不姐姐去表白~”日菜捂着嘴巴露出了屑屑的笑容。

纱夜的身体微微一僵,随后故作正常的双手合十说道:“我吃饱了。”

“为什么日菜会这样想呢,我并没有……”

纱夜的话还没说出口,就不被提前走位的日菜打断:“姐姐,骗子。明明就喜欢太郎吧。”

日菜确定的语气,彻底打消了纱夜反驳的心,但是日菜还是没有停歇:

“姐姐喜欢的话,也去告白就好了,姐姐又没有当偶像的需求。”

“虽然话是这样说没错……”纱夜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说道:“但是,我和太郎并不合适。”

“为什么?”日菜好奇的看着姐姐,不解的问道:“那里不行了?”

“总之就是不太合适,不要问了。”纱夜又是叹了一口气,面露难色。

“哦……”日菜的声音都失落了好几分,将筷子放下后,轻声说道:“我吃饱了,姐姐,我们回去吧。”

“嗯,回去吧。”纱夜重复了一句,拉着日菜一起转身,离开了几步以后,她回头看了一眼属于太郎的空碗。

在内心暗自叹息:

【因为,我做不到。】

【我不能和日菜一样,那么的了解桃井先生。】

【所以,看到了桃井先生失落的表情以后,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求助日菜。】

她讲眼神锁定在了日菜的脸上,日菜敏锐的察觉到了她的视线,好奇的贴上去,问道:“姐姐?怎么了吗?我的脸上是有什么吗?”

【我的想法,不能和日菜一样和太郎同步,也不能理解他真正在乎的东西。】

【所以,我觉得日菜才是,最合适桃井先生的人。】

【所以,作为姐姐的我,会去帮日菜的。】

【我根本就……】

“没有什么。”纱夜露出了一个带着含蓄的笑容:“回去吧。”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