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桃井太郎想组咚兄弟组,但是音乐番 > 第177章 第177节

第177章 第177节 (3/3)

目录

才怪咧!这是她之前的愿望,而且也不是这种方式了来实现的好吗!

她有点尴尬的冲着大家笑了笑。莉莎笑着说道:“赶紧看看消息吧,万一是什么重要的消息,错过了就糟了。”

爱音冲着莉莎感激的笑了笑,连忙拿出手机看了一眼。

但她虽然还没鸸意山5泣久熘散 y/*ue-已看到手机,但是其实就知道了,发消息的人是什么人了。

因为刚刚响起来的铃声并不是普通的铃声,而是特别关注的铃声,而且是独属于桃井太郎的铃声。

所以声音才会特别的大的,毕竟,她想要无论何时,无论何地,第一时间接收到来自桃井太郎的消息嘛~

不过也有个前提,那就是桃井太郎不是自己这种人,有事每天发三十条贴着,没事发三百条的。

这样她可关注不过来,扯远了,她看了一眼信息,慌忙向着流星堂的仓库当中的大家解释道:

“是太郎发来的联络,要我在会议结束以后去一下他的家开一个咚兄弟组的内部会议。”

“太郎的家吗!”香澄有点小小兴奋的问道:“我还没有去过太郎的家呢!是怎么样的感觉?像流星堂一样的宽敞?”

“这种东西想想也2另

“只是很普通的别墅而已。”美竹兰低声说着。

“小兰去过吗?太郎的家?”

“嗯……”

“毕竟是青梅竹马呢~”爱音笑着摆了摆手。

“千早同学。”有希那开口说道:“如果有事情的话,那今天就到这里也可以,但是,如果要继续的话,我希望你可以认真一点对待这件事。”

“是啊,小爱音如果要紧的话,先赶过去吧,这边没关系的。”香澄也笑着说了两句。

“啊……!是!”千早爱音立正了,总感觉,这个学姐真的好凶啊?她解释道:“太郎说了,让我在结束的时候再过去。所以应该没问题的吧?”

“那,认真的完成手上的工作,想着别的事情的话,无论是这个还是那个,都做不好。”

有希那又一次的点了爱音一句,爱音十分紧张的喊道:“是!我会认真的努力的!”

祥子认同的点了点头,这个凑粉毛太容易得意忘形了,看着就很火大。就应该多训训。

看到了祥子点头的爱音,鼓起了脸,带着些许不满的斜视着她。

祥子高傲的一甩脑袋,不理会爱音,然后又和身旁的有希那讨论起来。

在这个小插曲过后,大家又一次进入了热火朝天的讨论状态。

“啊——弄好了~”香澄伸了一个懒腰,松了一口气:“这样就没问题了吧?”

“嗯,质量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挑剔了。”有希那很是满意的点了点头:“接下来就是等太郎将剩下的歌词填上……他填的部分,就让他自己唱吧。”

“然后作曲……”

“太郎的话,明天说不定就可以搞定呢?”爱音十分有信心的将大家智慧的集合拿在了手里。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