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桃井太郎想组咚兄弟组,但是音乐番 > 第182章 第182节

第182章 第182节 (3/3)

目录

毕竟,她们充其量也只能算的上是情敌,也并非什么生死仇敌。

闻言,海铃摆了一个请坐的姿势,素世笑眯眯的坐了下来。

“素世桑是来进行乐队的练习的吗?”爱音好奇的探了探脑袋,却没有发现其他三个人的身影。

素世显然也注意到了爱音的这一动作,微笑着说道:“确实是来练习的没错啦,目前只有我一个拉,小睦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坏习惯,总是到时间最后一刻才来。”

听到这句抱怨,海铃微微侧目移开了目光,爱音则是有点尴尬的笑着:“啊哈哈……我可能知道这个坏习惯是从哪里学来的就是了。”

“哪里?”素世有点好奇的看着爱音,等待着她的答案。

“桃井太郎……”爱音微微移开了目光,素世的脸有些僵住了,她显得有点不知所措,那不是变成了自己再说桃井太郎的坏话吗?

沙绫端着盘子慢慢的走了过来,许是她的脚步声让素世从混乱当中清醒过来,她有点僵硬的笑着说:“啊哈哈,桃井先生果然是非常的注重时间观念呢。”

“热伯爵红茶两杯,”沙绫的及时出现让尴尬的气氛稍稍破坏了些许:“小立希的话恐怕还要一点时间,香澄也是一个不怎么擅长早到的家伙呢。”

显然,她将几个人之间的对话都听的干干净净,素世摆了摆手:“没事没事,小祥,小睦还有小灯都需要点时间。”

“说起来,歌词的话,我们popipa都有看哦,真的是写的不错呢,也要好好的谢谢你们啦。”

“不不,不算什么。”爱音很自觉的将功劳拦在身上。

“啊哈哈。”沙绫附和的迎合着笑了两声,作为和千早爱音相处过一段时间的人,沙绫对她的性格还算是了解的。

对于她会这样做派,倒也不意外,但是爱音还是一个好孩子,这点小事就由着她吧。

“那个~我也想要点一杯热伯爵红茶,麻烦了。”素世微笑着,双手拢在脸上。

“是哟~我知道了。”沙绫点了点头,又走开了。

“今天素世桑和Mygo的大家是来练习昨天做好的新曲的吗?”等到了沙绫走开,爱音又拉着素世闲聊起来。

“不,我们想要先练习准备在登场的时候演出的曲子……但是也没有多少就是啦。”

素世看着桌子,思考着。她们已经决定,其中的一曲让祥子去独奏了,演出那首桃井太郎作词的曲子,没有比着更合适的舞台了。

接着是乐队的live具体的流程编排好还没确定,但是大概自己的乐队也就只剩下一俩曲而已。

回忆到这里,她又似乎想起了什么,向着爱音说道:“等等,那首歌词,还没有做好曲吧?”

爱音微微一愣,恍然道:‘啊!是这样的,我差点都忘记了。’

忘记了……这未免有点神经太大条了吧。这种事情也是可以忘记的吗?

看着她那么疑惑,爱音还是稍稍解释了两句:“毕竟,那是桃井太郎嘛,他一个晚上做好曲子,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说的也是呢”素世双手拖着下巴,目光深邃的看着前方,轻声笑道:“毕竟那是桃井太郎吧。”

“也不知道,现在桃井先生正在做什么……”素世喃喃自语,目光放到了窗外。

刚刚从剑道馆出来的桃井太郎,去面包店买点吃了,那之后,他就直接来到这里了。

本来的话自己下午就应该过来的,但是因为突如其来的武士对决,他就给那个人发了一条短信, 说自己可能要晚点来了。

太郎站在了门前,深吸了一口气,虽然来晚了。但是手指谣能给到别人帮助,这些都不重要。

“桃井阁下是在找人吗?”稍稍熟悉的声音从太郎的耳畔想起,正是刚刚分开的若宫伊芙。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