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桃井太郎想组咚兄弟组,但是音乐番 > 第189章 第189节

第189章 第189节 (3/3)

目录

“咚兄弟组是乐队!但是也不是乐队!”太郎双手抱臂,声音稳重的大声宣言。

“G?”x2

爱音和若麦的不可置信的看向了太郎,等等,你在说什么啊。

“咚兄弟组无论是敌人还是朋友都十分的欢迎!无论是谁都可以加入咚兄弟组。”太郎认真的看着两个人,扫了一眼,说道:

“所以,咚兄弟组的乐队虽然只有五个人,但是,咚兄弟组应该有无数人。未来咚兄弟组的粉丝,也是咚兄弟组的一员。”

对于太郎这样的话,爱音和若麦都有点迷茫,为什么桃井太郎要在这里说这些?

太郎微微低下头,轻声说道:“上次爱音给我说了上次会议的内容,我一直在思考。”

“哎嘿嘿嘿……”

若麦看了一眼爱音,许是注意到了若麦的目光,她有点不好意思的摸着脑袋傻笑起来。

“我在思考着,怎么样才能够让大家都幸福,虽然我们都打算通过音乐将大家变得幸福……但是不够!”

“只有我们自己的努力是不够的,要让人自发的追寻幸福,这就是我的想法。”太郎猛然抬起了头,看着咚兄弟组的两个人,说道:

“所以我想到了!咚兄弟组是追寻幸福的乐队,只要大家都是咚兄弟组的人,就大家都变得幸福了。”

“不……我觉得这个还得商量一下,但是方向大概是没有错就是。”爱音擦了擦自己额头的冷汗。

“这样啊……爱音是这样说的话,我就这样相信吧,我会想想别的。”

太郎点了点头,认可的爱音的话,毕竟爱音是他选定的幸福的人,对于幸福的理解,一定是比自己更好的。

“但是——”他突然提振了声音,说道:“现在咚兄弟组确实是有八个人!”

“等等!”若麦瞪大了眼睛掰着指头数着:“就算算上了伊芙小姐,那也就是六个人啊。多的两个人是谁啊?”

“若叶睦……和墨缇丝,她们也咚兄弟组的人。”太郎稍稍解释道。

“啊~妹妹大人呢”若麦捂着脸,可怜巴巴的说道:“没想到大将是这样的人呢~妹妹大人就可以加入咚兄弟组了吗?”

“别误会了!”太郎的脑袋很少低下来,此刻依旧抬着头,说道:“她加入咚兄弟组是在认亲之前。”

“那个……”若宫伊芙轻声的开口说道:“桃井殿的妹妹桑,我认识一下可以吗?”

太郎点了点头,说道:“可以!有空的话,我会介绍给你的。”

“太好了”伊芙也看起来十分期待的样子,太郎将目光锁定在两个人的身上,问道:

“说起来,居然能遇到你们,还真是有缘呢。”

“哼哼~”爱音轻笑着,得意的说道:“毕竟我们是咚兄弟组,有着无论如何也无法斩断的缘嘛。”

“小爱音说的真好啊。”若麦在一旁给爱音鼓掌。

“那个,时间也差不多了,我差不多要离开了……”伊芙轻声的提了一嘴,她又迟疑了一小会,说道:

“那个……有一件事我觉得,还是要桃井殿说一下。”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