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亏钱mygo,什么叫我真亏了? > 第97章 第97节

第97章 第97节 (3/4)

目录

换做别人,大概会尴尬地走开,或者把她当尸包丢掉吧。

但今照之没有。

他只是在那坐了下来。

他坐在琴包身边,在黑暗里自顾自地讲着下周的演出分成,讲着粉丝群里的冷笑话,甚至还顺手把琴包的拉链全部拉开。

他从不要求她变“正常”。

他只是坐在那里,耐心地等她离开自己的壳。

是的,能写出《黑羊》这种歌的今社长,怎么会不懂从小就担任着群体中黑羊定位的自己呢?哪怕她结巴得一句话要拆成八段说,他也从不概括、打断,只是不断点头,示意他在听。

这种近乎理所应当的包容,让后藤一里开口说话了。

甚至,他这种有些过于全能、仿佛什么事都能搞定的样子,在自卑到极点的一里眼里,真的就像是那种从天而降的、专门负责打捞废柴的救世主,专门负责吉他英雄的制作人英雄。

只要看到他在,后藤一里就觉得,哪怕自己真的在舞台上变成了一滩烂泥,他也会面不改色地用铲子一点点把她铲起来,装回那个粉色的运动衫里,重新变成人类。

“感觉,感觉不如我的制作人......”

后藤一里对着管道上的铁锈,小声地嘟囔了一句。

她脸颊上的温度稍微升高了一点。

在这个到处都是喜多的冰冷的世界,幸好还有他。

虽然后藤一里从来没有这么表达过自己对他的信赖,但这些信赖早就已经体现在方方面面了,都不敢当着其他主动跟今照之聊天的艺人面前表现出来。

真是羡慕那些金发的开朗的阳角艺人啊......

......

“感觉不如喜多。”

看见今照之给自己的歌词后,这是后藤一里的第一反应。

【叮咚当咚——现在向大家发布一则重要通知!目前狐独阿库娅的自我肯定感已大幅跌破安全值,因此即刻起除“稀饭(薯ki)”和“最稀饭(带薯ki)”以外的话......一律禁止!!】

“这、这是歌?!”

第161章 再带我们冲一次吧,阿夸

后藤一里因为常年待在阴湿的地方而总显得苍白的脸,此刻温度高得像是要沉默自己、增加攻速和技能伤害了。

这种歌词,这种旋律......

这真的是给人唱的吗?

这怎么唱啊,根本就是公开处刑!

一想到二期生们憋着笑给自己演奏《薯ki薯ki》的画面,后藤一里就觉得自己的虚拟主播人生到此为止了。

不对,E社根本不是这样的!你应该先帮我准备直播台本赚人气引流,然后我能一波演唱会赚到大米,在舞台上闪闪发光,顺便请社长给自己陪酒才对,怎么直接让我唱《薯ki薯ki》?

“如果我做错了什么,我可以跪下磕一个的......”

后藤一里磕磕绊绊地说着。

她甚至忍不住想以《呐喊》的姿势大声呐喊:这种歌真的会有粉丝喜欢吗?今照之是不是给一期生陪酒太多,陪坏掉了?

今照之微微摇头。

“后藤一里,波奇,你迟早会明白的。业界不缺舒缓迷茫、感怀忧伤的歌,不缺痛亲王,但缺一个无能粉毛天使,懂吗?”

“无、无能粉毛......”

她发出了角磨机一般的声音,整个人仿佛受到了莫大的伤害,变得像形态不定的史莱姆。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