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1章 第121节 (3/4)
多川无语凝噎,听说这个是放给小孩子看的。小孩子就看这个?
还不如看灰羊羊与喜太郎呢。
打戏稀烂、演技稀烂,OP稀烂,剧情空洞,主角圣母、理不清楚逻辑。
“你们骑士粉平时看的都这个吗……? ”
[:我们骑士粉也不看这个流泪JPG】
[:对,我们骑士粉平时看的就是这个……大哭JPG】
[:其实我们之前也有好作品的……[小声哗哗]】
“如果说骑士的特摄正常标准是这个程度……”
本来多川是想着看狄蒙老师的特摄以后把其他的骑士也补补。
结果现在这个Emotch同时污染他的眼睛、耳朵和脑子。
他有点不敢再看其他骑士。
[:其实前几部骑士前期也挺好的,就是这一部第一集就崩。】
[:资深骑士粉已经不敢说话了……七年冥作之壁……】
[:这是骑士棚最黑暗的一年。开局就崩成这叼样,后期高桥能够作什么妖我不敢想。】
[:说不定后期就给扶正了呢?】
[:不可能,高桥出了名的不会写后期,最终救助虽然是神作,后期也疲软了。】
“没事。”
眼看这些观众们一个个吐槽的同时还对骑士棚的未来担忧不已,多川又出来安慰大家。
“没事,咱们不还有蒙面骑士Amazons吗?"
第一百五十七章Amazons解禁
"正好Amazons解禁了,我们来看Amazons
“真是煎熬啊……”
多川叹了口气。
“今天是骑士棚里最黑暗的一天,但说不定也是最光明的一天呢。
“哈哈……”
多川干笑一声。
“毕竟是我们的狄蒙老师拍摄的,他拍摄的《雀神:神域之男》大家都应该看过。
“咱们不需要这么悲观。”
[:可是拍摄其他的作品很好的监督和编剧也不是没有在骑士棚吃瘪啊,比如老玄的蒙面骑士战武……虽说不能够太差,但也明显不如他在自己的动画领域写的剧本。】
[:之前这个导演也就拍的是赌博这种基本上无特效的片子,现在拍特摄,他玩的转吗?】
[:而且我听说好像和那部电影一样除了演员以外其他的都是自己一人包揽,拍那种小成本的电影还算了,现在要拍的可是烧钱的特摄。总不可能到时候给我们弄个五毛钱特效吧。】
[:说到特效,虽然Emotch别的一坨稀饭,但是特效居然还挺好……】
[:毕竟东央是大公司,背靠千代财团,他们要卖小玩具,特效肯定比小作坊要强多了。】
[:如果所有工作都是那位导演一人干的话,我想特效我们估计是不用抱期望了,再严重点,打戏我们也不用看了,这导演个小年轻懂什么打戏啊……希望不是坂本喜欢的慢动作表现力量感。】
[:打戏和特效没办法,希望剧情能好点吧。如果剧情好一点,那打戏特效差点我也能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