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你好,我们的恋情 > 第19章 第19节

第19章 第19节 (3/4)

目录

一如所料,新垣兄妹打招呼的语气都是一人一种感觉。

一个是满满“啊好想回去睡觉”的怠懒和不情愿的哥哥。

另一个则是宛如百灵鸟一般清澈和神采飞扬的妹妹。

兄妹俩之间的浓度超标的反差萌,看的中村真希都想马上找个人结婚,生个一男一女的宝宝了。

嗯,最好是男孩是哥哥、女孩是妹妹!

“请进吧,Miyani老师,雪姬大人。”

“真希姐。”被一声‘雪姬大人’喊得有些不好意思的绫濑微红着脸,小声的对领着兄妹俩往事务所里走的中村真希说道。

“能不能不要叫我雪姬大人啊?好羞人呐。”

“嗯,对不起呐雪姬大人。”

中村真希笑容有些古怪的说道。

“雪姬大人可是Miyani老师御用歌姬,也是我们事务所的大金主。”

“社长可是千叮万嘱我,一定要用最崇高的敬意去对待雪姬大人的,你说我说的对吗?Miyani老师?”

说完,中村真希朝走在她们身后、整个人看起来十分漫不经心的新垣宫仁使了个眼色。

“哥哥!”

注意到这道眼色的绫濑回过头,微微鼓着小脸的喊了一声宫仁。

见状,作为哥哥的宫仁有些狗腿的朝妹妹笑了笑。

然后,在绫濑误以为哥哥明白自己意思,眼神有些小得意的时候,他突然说道。

“社长的观点我表示赞同。”

“没错!不用叫我雪姬.....唔?哥哥!”

下意识无视掉妹妹投来的愤怒的目光,新垣宫仁一本正经、仿佛像是在说什么学术报告一样补充说道。

“我很满意贵所的态度,麻烦您向社长传达Miyani的感谢。”

中村真希见状,也是十分配合的朝新垣宫仁弯了弯腰,语气恭敬而又严谨地回答道。

“好的Miyani老师,我一定会将您的意思准确无误的传达给我们社长,感谢您的认可。”

看着哥哥和真希姐一唱一和地捉弄自己,脸皮薄的新垣绫濑终于忍不住,张红着脸的对哥哥和真希姐说道。

“哥哥,真希姐!你们....你们又在捉弄我!”

“我不想理你们啦!”

第24章 只有你,明白我。

“怎么之前我就没发现。”单手环胸、另一只手摸着下巴的中村真希目光上下打量了一下新垣绫濑,扭头对身边的新垣宫仁说道。

“没想到,绫濑妹妹竟然这么适合做模特,失策失策。”

“那是。”

新垣宫仁闻言露出一副自豪的表情,下巴微挑地得意说道。

“绫濑世界第一可爱!”

“哥哥!”

还对刚刚被自己哥哥背刺的新垣绫濑不满的鼓起脸蛋,小手叉着腰、语气带上几分威胁的说道。

“你再这样的话!我就要告诉妈妈你欺负我了哦。”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