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少年凯文,召唤英灵爱莉希雅 > 第49章 第49节

第49章 第49节 (2/4)

目录

没有观众提醒,我都没去搜过战车级崩坏兽的资料,竟然能有20米~60米,惊了,凯文那个普通的棒球棒能把这家伙打倒?惊了!然后就去改了已经写好的存稿。)

像第一章是去年11月写的,后来改了能有很多遍,正式开始存稿是2月末三月初开始的。

直到4月末开始上传平台,开始连载。

数据惨淡。

或许是多方面因素导致的,但我所知道的故事情节角度的问题,也是后来才发现,之前的唠叨中有说过。

做为主角的凯文,情节太少,篇幅不多,对于奔着凯文来的读者,看了能有十万字,凯文还没有高光。

确实,这是极为严重的问题。对于凯文的情节其实在去年就设想了,但当时没有注意到这个情节过晚的问题,直到我如今的存稿,才开始将凯文做为整个篇幅主视角。(还是在之前读者的建议下才开始的)(ps:上架感言是准备上架时写的,不是上架当天写的)

写文与我而言就有一种当局者迷的感觉,所要想的东西太多,很多问题都会忽略掉,(至少我是没能做到顾及全部)还是得需要有清醒的旁观者,才能点醒。

之后的剧情会更加紧凑,开始回收之前的伏笔。

坚持地写下去吧,对于这个故事还有很多想写还没写。

......

上一本,评价评论很多,指出了我不少问题,令我也意识到了这些,从客观总结来说,上本书普遍算是叫座不叫好。

当然也有着从一开始就一直支持的读者,烂尾也是愧对他们。

虽说这本规避很多问题(除却凯文篇幅少),远比上本用心,但不乏我自觉在许多地方感觉到的不足。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看这本的大家都比较包容,对于本书的评论普遍都是,“别坑”。

我唯一知道的问题,就只有一个“凯文篇幅少”这一个问题。

令我对于本书是否存在问题一直处于一种“未知”的状态。

不是很清楚这本书哪里是否存在着问题,也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本书的评价是如何,从观感上看,就是是属于一种怎么样的情况。

(凯文篇幅少这个倒是清晰明了,在改了)

改进缺点,以后做的更好些,亦或是对已经发布的文进行调整,让后来的观众能够看到更好的故事。

......

如今的数据是一天比一天惨淡,让我时不时就会有要不要切了的想法,不过最后还是会想,至少这本要坚持到最后。

......

最后是上架感言必备的拉票求订阅环节。

还是希望能通过这本书获得些收益,毕竟也是到了需要考虑钱的年纪,想给家里人带去些惊喜。

好了,差不多就这些了。

求票,求首订,这个第一次上架感言就差不多到这里了,继续坚持吧,明天开始上架。

明天的两次更新都会是在正午十二点。

第六十六章 意义

那一声枪响他再熟悉不过,因为他曾听过两次。

他不明白,为什么这声枪响会在这里出现。

脸上依存的液体,带着温度。

看着倒在地上,露出诡异笑容的少女,依然保持着那副笑容的表情,和其手旁,掉在地上的匕首。

似乎是为了从背后杀了自己,可是...为什么?

“凯文!你没事吧!”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