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的特摄时代 > 第47章 第47节

第47章 第47节 (2/4)

目录

等到上映的时候,差不多盖亚也快要完结了。利用这个电影,给戴拿做个预热。反正这里边戴拿跟迪迦就是出来打个酱油,本身没有什么剧情用来做个预热其实也挺好的。

至于戴拿的剧场版星空战士也是这样的,等到时候拍摄的时候顺便拍完。反正后边的特效都是一起拿出去做,至于成本其实跟电影差不多。主要是林杨不差钱,TV的特效已经很顶了。

就是给剧场版,也是一样的特效。再往上就是往好莱坞那种了,那个就不是特摄了。花钱不说而且很浪费时间,一两年内都没有办法出现了。

“戴拿的皮套准备好没有,只要有闪亮形态就行了。”说到这里林杨也是看向了自己的助手,戴拿的商标什么的早都已经收拾好了。他们有着专门的法务部门,不会出现抢占商标这种事情。

没有人知道他们公司还有多少商标,什么赛文啊,艾斯啊,杰克啊,梦比优斯啊,甚至就连泽塔都有了。这些短时间内用不到,但是可以保证以后用的时候不会被人恶心到。

“准备好了,就在仓库里边。”

“嗯,那就好。去把那个小演员找过来,让她拍摄几个镜头。”

听到这里林杨也是笑眯眯的说道,他当初拍摄奥特之星就是挖坑。为未来的很多剧场版做准备,就比如现在红球跟白衣红鞋小女孩就能够用到了。

剧本已经准备好了,虽然说是粉丝向的。但是路人也能看的很爽,当然了正因为这样。所以剧情将会是一个单独的番外,跟原著不会有什么联系。这毕竟是第一个剧场版,所以林杨也是先试试水。

别的不说当年铠甲勇士的那两条破产龙,现在看的依然很惊艳。但是奈何生不逢时,那时候主题观众年龄太小。电影院的覆盖范围也不行,但是要是换成现在大卖不敢说。但是至少能够赚上好大一笔,只是很可惜那个电影成了绝唱。

所以林杨就是再怎么花式烧钱,以后可能也不会有电影了。毕竟电影的成本实在是太高了,而且还有着宣发费用。不过好消息就是,自己可以在盖亚里边做宣传。每一集中间的时候,花上一两分钟,放一个花絮就可以了。

连续放上十几集就有不小的曝光率,至于场外宣传那就另算。所以在征得王玲语的同意之后,林杨也把这个写了下去。

而且林杨可以继续往这里边塞一些关于奥特主宇宙的私货,就比如奥特兄弟们就可以露个脸。然后假面骑士也可以,这样等到时候推出主宇宙之后就更有感觉了。不然的话新生代都不好拍,也不是不好拍就比如说罗布就可以。

把他们两个的水晶力量,替换成平成三杰的各个形态。不过罗布的剧情讲道理其实还不错,但是TV据的数量太短。他要是把前传融合在回忆里,后边的拍出来。再加上把骚气变身时间砍了,这样罗布的剧情就会非常完善。

说不上是神作,但是绝对是一个佳作。不过那也是正在不断探索时期的奥特曼。至少从那以后,圆谷就再也没有搞过每一集都有几分钟的变身特效了。

说着林杨也是来到了一旁的道具仓库,这也是这个世界无数特摄迷们的圣地。这里放着的是迪迦大半个剧登场的怪兽。还有着众多奥特曼的皮套,其中就包括被观众们津津乐道的闪耀迪迦皮套。

此时放在林杨面前的就是一堆小道具,主要是一些模型。初代,赛文,艾斯,杰克,佐菲。奥特之父,迪迦,盖亚,戴拿,这些还没有问世的奥特曼都有。

要是让奥秘们看到了,可能会惊叹,林杨居然在下一盘大旗。一盘大到可怕的大棋,但是很可惜能够进来这里的就没有几个。大多数都签了保密协议,真的说出去就属于商业泄密。当然了更多人,都当是一些废案模型之类的。

“那么准备开拍吧,刚好最近的几集需要大量的后期制作。咱们先开始把剧场版的部分镜头拍出来,从下一集开始就准备预热吧。对了,我的那个一比一的飞机模型做好没有。”

满意的看着戴拿的皮套,林杨又询问起来其他的道具。

“.......”

听到这里苏颖也是噎了一下,他想到了王玲语在看到林杨的道具需求之后咬牙切齿的模样。其实对此林杨倒是无所谓,用完之后是可以拍卖的。当年暴雪就把魔兽世界的道具拿出去拍卖回本了,虽然很心酸。

但是这也算是回本的方法,就比如那个几米高的加坦杰厄的模型。都有人土豪高价收购,想要放到院子里显示出自己的逼格跟品位。

但是被林杨拒绝了,他想要把这个放到未来的子夜乐园的大门口。虽然那个大东西非常笨重,而且不好存放。但是这个可是这个世界奥特曼系列第一个大BOSS。哪怕是以后可能也不会再有这样有压迫感的BOSS出现了,所以林杨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卖的。

“做好了........”

听到这里苏颖也是弱弱的说道,用王玲语的话说做个飞机头就行了。哪能想到林杨这么干脆,直接做了一个完整的。

.........

我裂开了,下午这里电闪雷鸣。然后这一块停电了,不说了继续去码字。

欠了不到五章,情绪稳定。

第九十一张 剧场版的确定以及恐龙战队(第三更)

不管王玲语再怎么跳脚,超时空大决战就这么开始制作了。

有着充足的资金供给林杨绝对会给大家整一出,又好又花的活。

.......

但是还没有等他开始行动,随后.........

“喂,林杨有件事情........”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