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懦弱老实人?他才是箭头中心 > 第229章 解开锁链

第229章 解开锁链 (2/4)

目录

他的声音还是很轻,很细,像从前每次说话那样,像蚊子哼。可这一次,那细细的声音里有什么东西不一样了。

“我……我知道自己没什么本事。胆子小,脸皮薄,看见您就紧张得说不出话。每次在花园里碰见您,我都绕着走,不是不想见您,是……是不敢。”

他的声音顿了顿。

“可这些天,您不见了。我一直在想您是不是去更好更远的地方。可我每次来喂猫,都会擡头看这扇窗户,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看什么。”

“我……”

他的声音忽然哽住了,停顿了一秒,等再次响起来时变得更坚定了:“总之,我们无论如何都不会走的!”

唉。

俞眠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阿青。”他轻声喊。

门外的人轻轻“嗯”了一声。

“手缩回去,”俞眠说,“我要开门了。”

那只手顿了一下,然后飞快地缩了回去。

俞眠弯腰捡起那根铁丝,握在手心里。凉的,细细的,带着一丝掌握自由的安全感。

他弯腰,先尝试着把铁丝伸进锁链的锁孔。

他之前对这个是一窍不通的。

直到上次被绑架,才觉得自己或许该学一些技能。

于是那晚在医院,他又打开了白绒星给的那个论坛求救问有没有什么开锁的办法。

论坛的Omega回复的依旧很积极。

虽然中间偶尔会掺杂着一些R18发言,问他是不是被囚禁了。

然后教给他一些被囚禁后的小常识。

俞眠沉默。

心想,这个论坛里的人到底都经历过什么。

那个时候的俞眠只是看个笑话,心想自己一个普通的Beta,怎么可能会遇到这种事。

没想到后来还真的灵验了。

那晚,沈连衍放松后因为高烧昏迷。

俞眠就一边陪着他,一边就在他的高级病房门上练习开锁。

别说,还真的成功了几次。

但后来由于太累了,他也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再后来,一出院就被关在了这里。

也不知道之前学到的技能还有没有退化。

门外很安静。

可他听得见,有呼吸声贴在门板上,细细的,轻轻的,像是怕惊扰了什么。

俞眠有些紧张的低着头,尝试了好几次,都失败了。

额头上冒出来一堆细密的汗,紧张到心跳都加快了。

“俞先生……要不然我再去拿一下别的工具?”门外传来了阿青担忧的声音。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