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1章 第111节 (3/4)
所以这一天,大多有能力的玩家,都通关了。
而如此多玩家通关。
对论坛的冲击……可想而知。
颜伏守刚打开论坛,就发现到处都是相关的帖子……
【陆绣你是人啊?结局能这么做的吗?】
【陆绣!!!我求你了!!!你能不能给大伙点希望!!!肯定有别的结局吧!!】
【我之前以为陆绣是发福利呢,她构筑的副本难得有那么贴近现实的……我知道机器人和科幻确实不符合现实,但整体上战斗逻辑和枪械反馈,给了我一种久违的脚踏实地的感觉!谁知道她前面铺垫那么多,竟然是为了在最后狠狠地给我心口来一刀啊!我的BT啊!!!】
【第一次因为副本剧情而伤心……妈的,我一个三十多岁的大老爷们,因为一个副本哭得像个傻逼,这合理吗?明明都通关了。】
【BT明明只是机器人,却比任何人形NPC都要让人感动,有能力的话,去试着通关,真的值得。另外,“相信我”……这句话估计会是我这一年,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
【通关了,虽然拿到奖励了,但心情无法言说,副本真的很好……期间甚至产生了副本真好玩的感觉,而通关后又热泪盈眶。】
【其实我一开始为了奖励的……但后来却被副本本身吸引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最后真的好难受。】
【我也是,一开始只是觉得副本天马行空和难,但慢慢却被剧情和里面的机器人吸引,最后奖励反倒成了最不重要的东西了。】
【我一直以为副本里的机甲是工具,无论是看系统宣传,还是自己刚进入的时候都是这么想的,但哪有这样的工具啊……】
【最后通关甚至有股冲动,奖励不要了,让BT活下来行不行……】
【原来副本还能这么做吗……】
【……】
正如当初陆绣所预料的那样。
这个副本因为系统宣传的缘故,进入的玩家多,死的玩家也多。
但另一方面……通关的玩家也多。
这一下子,整个论坛都是类似的帖子,很多还没通关副本的人都一脸错愕。
他们还真没在论坛上看到过这样的场面……
此前,面对万众瞩目的新副本,论坛上有讨论副本难度,有讨论奖励的,但如此大规模讨论剧情的,真的是第一次。
虽然陆绣前面两个副本就已经有关于剧情的讨论,特别是随着通关玩家增多后。
生化危机伊森一个普通人那么大胆,到底合不合理一直都有人问。
只狼副本多结局也不是秘密了。
但那也只是小范围的人在讨论,远没有此刻那么夸张……
没有多少人在讨论掉落的武器属性有多强,也没有多少人在研究跃迁套件的现实战术应用,甚至少有人去抱怨门票太贵。
所有第一时间发帖的玩家,无论是平时高高在上的精英,还是普通人,此刻的情绪却高度统一,震惊于副本那无与伦比的质量,然后因为BT的牺牲而不甘。
简单来说就是……纯粹的情感倾诉。
这就是优秀剧情和极致情绪调动的力量。
陆绣前世泰坦陨落的剧情,不说人尽皆知吧,但很多人已经脱敏了。
毕竟已经是一款老游戏了。
但这里的人不一样,他们面对的是一个全新的故事……而且这个故事的代入感对于他们来说,还比陆绣前世高多了。
高非常多。
因为他们可是肉身进入的副本,扮演着铁驭,然后和BT一起冒险。
- 鸣人,不卷你当什么火影!完本
- 人在一人:修炼吞噬星空法被曝光连载
- 明日方舟的牧师连载
- 柯南:米花町的温柔刀连载
- 我求你们这些女训练家战败还是给钱吧!连载
- 综武:拜师马大元,师娘你好烧啊连载
- 我弟弟不可能做这种事完本
- 道母笔记连载
- 指挥官的综漫后宫完本
- 开局编辑邪神模板,成为黑暗巨头连载
- 原神:我妹穿越天理,逼我娶四影连载
- 从猎人开始的主角生涯连载
- 创世神提妈的overlord之旅完本
- 漫威之神级技能抽奖连载
- 犬夜叉中的宇智波完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