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0章 无责任番外 平行世界IF(添加) (17/18)
————————————————————————
二零xx年二月二十日,天气:多云转晴
……………………………………………
跟高中同学一起吃了顿饭,交换了一下生活的境况。
看得出她过得还不错,至少比绝大部分人要过得好。
上司器重,同事和睦,有二三知心好友,唯一的遗憾大概是还没有男朋友,逢年过节总是被爸妈催婚。
不过她本人到不是很在意,只说自己觉得开心就好。看得出来,她并不是勉强自己,而是真的那么想的。
能遇见一个真心实意喜欢你,而你也真心实意喜欢的人,不容易,所以如果真的遇到了的话,要好好珍惜啊。——这是临别前,她对我说的话。
我对她笑了笑,表示当然。
大概是因为曾经失去过太多的缘故吧我对我如今拥有的一切,都很珍惜。
今天重要的事情差不多就这么多啦。
哦,对了,我记得我吃了红烧小排和海鲜烩面,这家店的家常菜做的不错,就是面有点老了。
下次可以带朋友去试试其他的菜肴。
————————————————————————
二零xx年二月二十七日, 天气:多云
…………………………………………………
一晃又是好几天过去了。
努力写日记中。
然而真的没什么可写的呀A
——————————————————————
二零xx年二月二十八日, 天气:阴
……………………………………………
同上。
——————————————————————
二零xx年三月一日, 天气:多云转晴
………………………………………………
Similiar as above。
——————————————————————
二零xx年三月二日, 天气:晴
………………………………………
我发现我越来越不耐烦写日记了A
虽然说对此早有预感,不过我还是想在挣扎一下的,至少现在已经过去了大概两个多月,撑一撑的话,半年说不定可以
不管怎么样,在写了一个‘同上’和一个“Similiar as above”之后,我决定还是认真的写一写今天的日常吧。
——其实主要的原因是明天就是偶人节了。
小时候我也是喜欢过偶人节的女孩,现在都已经20+了。尽管平日里还时不时熬夜,经常东奔西跑,看似青春无敌,其实黑眼圈和痘痘早就出卖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