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重明(雷朋同人) > 第4章 围读(3)

第4章 围读(3) (2/4)

目录

迷蒙的烟雾渐渐消散,四周淡淡的烟草香味却经久不散。

转身的瞬间,观月眼中迷茫散去,在心中下定了决心。

回到酒席后没多久,众人逐渐散去。

好在房间就在楼上,不用来回折腾。

洗完澡顶着湿漉漉的头发,观月直接趴倒在床上。

观月早习惯了晚上一两点才睡,此时才十点多,身体虽然疲惫,大脑还处于活跃状态。

晚上的一通电话让手机消停了不少,只有十来条消息。

犹豫了十来分钟,观月打下一行字。

“早点休息。”

手机忽然轻震,一条好友申请提示弹了出来。

看了一眼验证信息,来自永溺剧组驰骋。

观月没有犹豫,通过了申请,手指在备注栏摩挲了一下,将驰骋删掉,改成了沐羽。

等了片刻,对面没有发消息,观月回了个笑脸过去。

下一刻,对面秒回信息。

沐羽:“好好休息,明天围读见。”

“嗯,你也是,好好休息,合作愉快。”

说着好好休息,实际上观月打打游戏,刷会视频到了一两点才感觉到困。

第二天早上打着哈欠出门。

“早。”

沐羽一身白色休闲装,黑色运动帽往头上一扣,正好也准备去围读。

“早,一起走吗?”观月套上格子外套,笑着提议。

“昨晚睡的还好吗?这个酒店隔音不太好。”

“还行,我睡觉挺死的,不容易被吵醒。”

出了酒店,迎面碰上一个戴着黑色帽子的圆脸女生。

“沐哥。”女生在沐羽面前停下。

“包子买来了,早上先吃点垫垫。”

“谢了,小李你自己吃了没。”

“吃了,我起得早。”说着小李把几个装着包子豆浆的袋子递给沐羽。

沐羽接过包子,用多的袋子装了三个递给观月。

观月没动。

“还没吃早饭吧,我让助理去买的,别客气。”

沐羽一口下去,包子立刻没了大半,腮帮子塞的鼓鼓囊囊。

明明是个190的大高个,看上去甚至有点可爱。

“肉馅的,挺好吃的,拿着。”沐羽的手再次往观月面前伸了伸。

观月闻着空气中诱人的包子香味,这次不再客气,道了声谢接过包子和豆浆。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