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章 论坛&追分 (3/4)
【80楼】
不然你以为暴躁老王天天眼红什么?据说游鱼大部分游戏主播都给星河的榜上老板写过小作文,你们猜睡衣战神写没写过……
【83楼】
有锤放锤没锤说个锤子!打不过睡衣就开始说他挖大姐?笑死睡衣虽然是新主播又不是没粉。
【85楼】
等着咯,别给人逼急了跟颜值区一样大哥大姐下场捶死[微笑]
【88楼】
撇开场外因素不说,技术上星河更强?但说真的战力分要积累,十天未必能打过睡衣
【90楼】
我反而觉得技术星河可能不如新人,打游戏还是很吃年纪的,他来游鱼转型我觉得是明智之举,跟新人争这个没意义
【93楼】
怎么没意义?没意义的意思是就该被人踩着上位呗??也是给爷看笑了。
他只要还想当技术主播,就是要打巅峰分打英雄战力啊,要不然就跟老王那样完全转娱乐算了
【95楼】
冷知识,暴躁老王当年也是技术主播出身,没做起来而已……
【99楼】
更冷的知识,暴躁老王当年上位差不多也是碰瓷一个古早技术主播,只不过人家现在不播了……他们公会碰瓷老手段了
【101楼】
叫什么睡衣战神,干脆叫碰瓷战神好了
【104楼】
烦死开口碰瓷闭口蹭的了,都打游戏了能不能技术说话,前辈粉粉圈味能不能不要那么重
【105楼】
超绝贼喊抓贼,到底哪家越级碰瓷+强行捆绑+自动升咖粉圈一条龙啊?!我都懒得说某人的直播穿搭“借鉴”了多少,只有一句话:克隆羊只活了6年
……
【308楼】
星河追好快,两人伊丽丝战力分数差缩小到3000以内了
……
【410楼】
不到2000了。越后面越难追
……
【500楼】
还差900,星河真的牛,几乎把把MVP
……
齐星河没有刻意去看,倒是助理桃子盯得很紧,时不时跟他同步论坛风向。
总的来说,在论坛玩的基本都不是萌新,睡衣战神和暴躁老王的这波操作大家都看在眼里,但网友就是如此,看热闹不嫌事大,除了粉丝,谁会真情实感替星河抱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