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6章 论坛体(下) (3/3)
所以是什么意思,开始拆CP了???
【135楼】
星河刚发就同步到这里了?是不是搬运太快
【140楼】
不是别刷屏啊,后续呢?说不定是带粉丝老板呢
【150楼】
楼里怎么混进来这么多奇怪的人来浑水摸鱼啊??什么都没确认就开始说拆CP了?
【160楼】
CP粉还拿和野王双排开楼,没想到根本不是和清梦打[小丑]
【177楼】
…………楼主可以出来批量拉黑一波了
【190楼】
笑发财了。前面那么多黑子来得及删楼吗?外面黑粉专楼都开了,结果事实如何呢?看图↓
[游戏截屏]、[游戏截屏]、[游戏截屏]、[粉丝群聊天截屏]、[粉丝群聊天截屏]
自己看吧……要不是这个破事我都不知道这么多星星黑粉窥屏CP专楼,很想采访一下到底什么心理啊?
黑转辱追还是黑转CP粉啊??
【200楼】
给不带脑子的黑子们总结一下。
总共有3张截屏,星河的状态都是组队中2/5,区别是左上角的手机时间。
一开始群里发的游戏截屏是12点左右,当时星河也在组队双排中,但是是工作,粉丝问图里是不是跟清梦双排,星星如实说了不是。
“那会儿不是在跟他打。”——原话。
快到1点那张游戏截屏,星星组队双排中,是在和清梦。
至于下午那张,也就是主播喊“野王哥哥”的起点,也就是前面某个不知名神经病嘲讽的本楼主题和主楼的来源,当然也是和清梦。
清楚了吗?
【220楼】
不到20分钟100楼,清星也是真火了……
家产稳稳的很甜蜜,望周知。
总有不相干的人怀疑他们感情生变,我能说什么??
我只希望楼里摇摆的CP粉,如果是真的少看论坛,看看直播solo追就好了。如果是演的,你们最好在家产官宣的时候去随个礼[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