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8章 论坛体:主播圈新人讨论(有一点剧情) (3/3)
最后闹翻是因为女主播锤他现生有女友。
哦对,那个老白之前也谈过,不必以为是多么可怜的小白花。
【55楼】
说真的50楼你舞的这个恶人CP人设比他们自己舞的好嗑……
卖就卖,关键一个强调自己是外站转过来的主播,一个强调自己是在校大学生……在抄谁好难猜啊。
【60楼】
说真的星河粉没去扇他们吗?我看了都觉得血压高。
【68楼】
一方面粉丝数差太大,骂人都怕给他们引流。
另一方面有个小道消息(不保真),黑白两人好像小号给星河打赏过很多,勉强算老板?
【72楼】
不太可能吧?要是有钱打赏很多何必还为了火这么努力麦。
说不定一个嘉年华顶天。
【79楼】
谁知道呢。
反正我看黑白粉丝很多都信这个,所以既不承认亏欠星河,也不承认黑白两人是为了钱装的。
在他们粉丝眼里两人是富二代体验生活[黑脸]
【80楼】
难评。
我只能说祝福,锁死。
【88楼】
黑白我也不看好登顶,除非星河和他那个搭子掰了撕破脸,然后他俩往死里卖,还有点可能。
【94楼】
已经往死里麦了。10w粉绑情侣,20w奔现,30w合体直播,50w打啵……
【100楼】
这世界癫了吧……
拼成这样不如去做娱乐主播,感觉他们搞基比搞游戏努力多了。
【130楼】
楼里提名的几个新人主播我都去看了。
我的判断,成为头部主播的概率:
耶耶野王>>疯狗>=黑白
立帖为证,等挖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