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0章 论坛体(嗑组/剧情少/官宣视频嗑糖) (2/5)
虽然论坛匿名我还是直接说,最初提出觉得两个人好嗑的点,就在于一个不是主播的,就是我,因为觉得这样避开了很多利益纷争。
没有在CP楼说的,就是我觉得星星因此而掌握了,这段感情在公众面前的主动权。
所以我之前私底下跟朋友聊,一直觉得清梦是爱得更纯粹的那一个,这也正常,毕竟大学生嘛。
星河当然也爱,只是当主播这么些年,他考虑得肯定会更多。
保持原状,说真的无论最后两个人会不会闹掰,他是进可攻退可守的。
昨天发情皮cos,我以为是他一时恋爱脑上头,冲动之下踩了进退之间那条线。
直到今天的官宣……这才是真正的冲动啊。
怎么说呢,真的,我只能说两个恋爱脑的双向奔赴吧。
respect。
【301楼】
好感慨啊。
这个视频一看就是星河自己剪的。
他已经很久没自己剪视频了,日常切片是刀哥,cos大赛这种质量高的也找了专业人士,但这个视频,很明显就是他自己一点点剪的。
他在剪辑的时候,看着素材会想什么呢?
说真的这俩月游鱼已经不流行这样转场了……
但我循环播放了无数次,根本找不到视频的退出键。
只能说,真情动人。
【303楼】
bgm是《always online》
啧啧,网恋情侣的小心思……
【312楼】
今天还直播吗??有无人告诉我,我真的迫不及待想给真情侣花钱
【315楼】
星河在粉丝群里说的是会迟到,因为从魔都回临江。
晚点应该是会播的。
【320楼】
视频发了不到半小时,星河粉丝数量已经涨了好几万了。
很好,好的爱人就是会旺事业的!
【330楼】
之前多少人说清星是卖腐,是剧本?
今天星河直接贴脸开大:这是我爱人!!
【357楼】
想去把之前一个个质疑的人挖出来,让他们都去直播间随份子[狗头]
【360楼】
如果你知道我嗑的是清星,你也会觉得我命好[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