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2章 论坛体(嗑糖/剧情少/有一点点新剧情) (2/4)
然后桃子就问,还有人有这种特殊需求吗?刚好这样一车能带的人多,能凑起来也挺好。
结果0个人响应。
【20楼】
最好笑的是那个萌萌新粉被安利了之后,出去嗑了一圈糖,后面还特意回群里说,之前那句话当她没说过。
【25楼】
星星就这样把所有粉丝都洗成CP粉[狗头]
【33楼】
CP粉们真的一天比一天嚣张……感觉每个人上车都是为了嗑糖来的。
【38楼】
严谨一点,第一天那个全男粉车队就一心上分。
一局速推一局逆风翻盘,单纯看对局就挺精彩的。
【40楼】
最精彩的不是这个车队开启的祝福传统吗?
这组之后,莫名其妙地,每一组车队解散之前要说两句祝福。
像不像规则怪谈:必须真心祝福副本的两位主人,才可以活着离开[狗头]
【48楼】
是吗[坏笑] 对我宝宝好一点也属于祝福吗[坏笑]
【55楼】
反正清梦觉得是。
【60楼】
想到这个宝宝我就好笑。
第二天就有人callback:“清梦除了管你的宝宝,你也管一管我们发育路啊!”
——其实那个时候发育路二打一来着,但就是要喊嘿嘿嘿
【77楼】
我发现我是异类[举手]
比起叫宝宝,我觉得小齐和小孟更好嗑!
很多粉丝猜是小梦,可是我更倾向是小孟,大概是清梦的姓?结合之前星星说清梦的ID跟名字相似。
小齐对小孟,就超级萌!
【80楼】
77楼那是哪天的局,我错过了?
【83楼】
回复80楼:
第二天带粉的时候,第一局车队等了蛮久才凑齐,星河就黑屏跟直播间聊天。
然后人齐了星河也没有按开始,没有取消黑屏,粉丝问怎么回事。
星星说“小孟去卫生间,等他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