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6章 论坛体(瓜组/双人巅峰/有一点剧情铺垫) (2/4)
【36楼】
一哥夫当年咋没这个待遇……
【40楼】
所以目前战况如何?
我掐指一算,一哥和对象稳拿第一,这种模式两个国服大佬随便拿捏
【44楼】
不好说,他们好像不打全程,就开头结尾打个五六天。
而且伊丽丝在这个模式不好发挥的。应该需要有个人打工具人,另一个打大内核输出。
【55楼】
主播里黑白好像最重视,几乎全勤打这个,目前实时排名超过一哥了
小主播还是努力,卖得好用力,怜爱了
【60楼】
好家伙,睡衣战神跟他榜一吵起来了。
这个模式真的好容易吵架,掉点就是输。
两个人游戏思路不一样的话也很明显[点烟]
睡衣战神被他榜一骂的狗血淋头……
【68楼】
剑仙也是搞笑,真把自己当皇帝了,点评三个队友谁更配得上跟他打。
yue。对自己没点b数
这个模式不适合刺客打野,他打别的都很一般好吗?
打不赢就说队友不行[白眼]
【70楼】
怎么实时榜一都不是主播啊?我鱼主播这么拉胯吗。
【73楼】
兄弟榜榜一是主播,但是是隔壁蓝鲨[狗头]
你鱼也是完了。
【78楼】
一哥到底什么时候出来打。
黑白都已经靠打这个吸到富婆粉了,我不得劲
【82楼】
他俩麦麸主打量大管饱……
每天从中午打到凌晨,据说刷够礼物他俩就到酒店一起直播
【85楼】
???酒店直播???
有朝一日兄弟们不会要在游戏区看GV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