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游戏主播峡谷绝赞恋爱中 > 第249章 论坛体(嗑组/一点点新剧情/不喜可跳)

第249章 论坛体(嗑组/一点点新剧情/不喜可跳) (3/4)

目录

清:跟你一样脸皮比较薄。

星:那是没有你脸皮厚。

清:你不是一直都知道?

啊啊啊文本表达不出这段对话有多甜,没看的记得去补一下切片!

ps清梦到底哪里脸皮厚?什么时候脸皮厚?星河你说啊!你不说我要造谣了!!

【88楼】

大概是在只有两个人,时间是半夜的时候吧。

【92楼】

说起来星星这个直播时长,对夜生活是不是不太友好。

他可以白天补觉,清梦一个搞论文搞实习的学生,还得正常作息?

半夜体力活白天脑力活?

【99楼】

清梦可以靠采补活着吧[狗头]

【105楼】

说不定星星不久后就要调整直播时间了。

眼睁睁看着家0从全年无休到周休一天,到现在十月开播和请假五五开。

曾经那个大年三十都直播的劳模,到底是一去不复返了[狗头]

【110楼】

我感觉也差不多可以调整调整,他已经是top游戏主播了,不是光靠熬时长能再突破的,这两天发现其实星星不打游戏,光跟弹幕聊天,跟清梦聊天,就很有意思。

完全可以出一些比较有意思的视频,像某p那种网红一样。

【118楼】

星星想干什么干什么,我无所谓,时不时放点糖就行,别让孩子饿死了。

【122楼】

珍惜最近清梦的高频率出现吧,按照信息他大四,今年应该是最空的一年,后面只会越来越忙,工作后更加。

【130楼】

重复一遍组规,有糖嗑糖,嗑就完了。

而且清梦的实习不是都在线在干?说不定以后打工也是在线办公多呢。

退一万步,去上班两人不天天黏在一起也挺好的,距离产生美。

【138楼 】

nonono负距离才产生美!

【150楼】

着什么急,清梦不是保研了吗,至少还有两年的学生时期。

之前论坛扒过,虽然删了但不会只有我记得吧。

【164楼】

手伤第一天是伪双人同舞+男友代播;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