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0章 万圣节美食大赛(下)为用户85488360的加更 (2/2)
“请给我一个吸血鬼包子!”
“我要幽灵包子!太可爱了!”
“那个南瓜头的还有吗?”
杨川团队忙得不可开交,克里斯负责维持秩序,李华和庞虎分发包子,安娜和朱利安则向好奇的学生们解释每种包子的制作工艺。
原计划试吃的份量眨眼告罄,李华急得满头大汗:“快!餐车上还有准备好的包子,现蒸一批!”
庞虎扛着蒸笼狂奔而去,李华扯着嗓子维持秩序:“凉皮只剩最后十份!先到先得!”
“你们以后摆摊的时候会卖这些吗?”猫耳女生吮着指尖的芝麻馅追问,“这包子真是太好吃了,如果没能吃到的话,我一定会很遗憾的!”
“还没想好,但你的建议我们会考虑的。”杨川笑着回答。
杨川展位前的贴纸数量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
“我都舍不得吃,这小幽灵也太可爱了!”一个学生捧着幽灵包子说道。
“这个黑芝麻馅太香了!”金发女生惊呼,“我从没想过甜包子可以这么好吃。”
“幽灵包子的番茄牛肉馅简直绝了。”她的同伴附和道,“这味道也太好了,我还想再吃一个!”
“不行啦!这又不是卖的包子,是给你尝味道的啦!”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大厅里的食物逐渐减少,学生们的投票贴纸也纷纷贴在了心仪的展位前。杨川的展位前已经贴满了五颜六色的贴纸,甚至蔓延到了桌腿上。
“看来我们很受欢迎。”克里斯数着贴纸,兴奋地说。
就在这时,校长再次摇响了铃铛:“请所有参赛者到中央舞台集合,我们将公布比赛结果!”
众人屏息凝神,看着工作人员捧着密封的信封走上舞台。
【再次感谢“用户”的大神认证!老板破费了!参赛食物投票啦~美食大赛你最喜欢的菜品是哪一个呢?不会有人选泡菜煎饼和咖喱香蕉船吧?不会吧不会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