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留子做点美食,英媒说我文化入侵 > 第150章 炸酱面

第150章 炸酱面 (2/2)

目录

“还有这个。”徐烨又从箱子里取出一个专门设计的金属钱箱,“这个抽屉和收银机组合安装,可以分门别类放纸币和硬币,安全又方便。”

李华看着两人交互,忍不住揶揄:“老大,你对我们的餐车生意可真上心啊,不知道以为你也是我们的合伙人呢。”

徐烨淡淡地扫了他一眼:“也不是不行,我可以出双倍的钱收购你的股份。”

“不了不了……”李华连连摆手,然后快速溜走。

杨川假装没听见,低头研究收银机的功能。

“今天下午的盖浇饭,你打算怎么卖?”

杨川想了想说道:“叉烧饭、猪脚饭、照烧鸡腿饭和厚切猪排饭,每份6英镑。再加一个炸酱面吧,每份5英镑。”

“好。”徐烨输入“boxed meal”和价格“£6”,然后收银机就自动打印出一张小票,“小票上会显示商品名称、单价、总价和时间。”

“太专业了!”庞虎拿着小票惊叹,“这下我们的餐车看起来像个正经餐厅了!”

“正好下午的摆摊能用上。”胡俊峰高兴地说,“每次数钱都数得我头疼,这下方便多了。”

徐烨将收银机小心地安装到餐车的固定位置,调整好角度:“这里有个支架,可以防止机器滑动。还有一个防水罩,下雨时可以盖上,保护屏幕。”

杨川看着他考虑得如此周到,心中感动:“烨哥,谢谢你。这肯定会让我们的工作轻松很多。”

徐烨轻轻点头,眼神柔和:“举手之劳。”

“好了。”杨川拍拍手,“我们该为下午的摆摊做准备了。”

众人齐声应和,充满干劲地开始准备今天的食材和工具。

炸酱面

【我之前去北京玩儿的时候,在前门大街那吃了一碗炸酱面,感觉还是挺好吃的,但我家这边的炸酱面一点也不好吃,今天点了个外卖25块一份,大碗是挺大碗的,还配一个蛋花汤,摆盘花里胡哨,吃起来齁咸,还有股焦糊味,真糟心!】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