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在须弥,假装是一个学者! > 第47章 第47节

第47章 第47节 (4/4)

目录

闲聊·机关术:在我看来,机关术是生产力的体现,它也应该被用于生产,而非成为少数人的玩具。

打雷的时候:只要用一个简单的【引雷】符文,再搭配【蓄能】的符文,我们就可以将雷霆化为可使用的能量。

下雨的时候:一滴水以每小时11千米的速度落下,被它砸中的人会怎么样?嗯?脑袋砸一个大包?哈,派蒙,你没有淋过雨吗?

阳光很好:天气真不错,一起休息一会吧。

早上好:这个点…教令院的学者已经在上课了。

中午好:正午和午夜是一样的,不适合思考和运动,休息一会吧。

晚上好:我习惯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思考。

晚安:睡吧,我还有点图纸要修改。

关于王言自己·导师:我的导师是珐露珊,你应该也认识吧,哈哈,是的,我导师是一个很好的人。

关于王言自己·责任:责任…我认为权利,即权力和利益越大,责任就越大,而非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关于我们·关系:当然是朋友啊,难道你不认为我是你的朋友吗?

关于「元素力」...:我没有神之眼,我使用元素力的方式来自于知识,而非神明的恩赐。

有什么想要分享·天使:作为曾经引领人类的存在,如今却落得如此下场,我不知道是否合理,但我想…呵…算了,就让时间来证明吧。

有什么想要分享·秩序:提瓦特曾经有过不同的秩序,如今的秩序,是七神治下的七之秩序。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