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开马甲在哥谭装逼[综英美] > 第1章 第一章 故事的开始,第一个马甲

第1章 第一章 故事的开始,第一个马甲 (5/5)

目录

——

系统看呆了。

系统打开了万界直播。

系统把你的直播间命名为【新概念网球】。

于是,

苦夏DK进入直播间:必须保护普通人,可是……

Dk:……

DK:?

白毛好友:杰你还好吧…呃,你怎么拿起了网球拍?

红眼宇智波:为了村子,为了正义,一切都可以牺牲……

宇智波:……

宇智波:?

宇智波:这是什么力量,居然如此轻易就摧毁了月球?!

隔壁运动番、日常番剧组:啊,是和乌野的大家一样为了冠军在努力的人呢……呃?

运动番:……不是,为什么你们打网球场上有恐龙啊?啊?(尖叫)

日常番:哇塞小楠雄快来看!!

超英剧组的漆黑猫猫头:……

猫猫头:绝不能让这个世界与我们融合。

【用户B.W在直播间开通了超级皇帝!】

【用户B.W送出了炫彩火箭x99!】

系统大喜感谢老铁的大火箭!

——

1.创世网球和圣经传说对轰,团宠all向,所有人都在溺爱主角

2.时间线是大学!王子们都长大了,会对自己以前那些中二病脸红的年纪,想吃一口这种风味的

3.万界直播间里什么人都有

——————

我又回来了,重新开文!!

本文目标努力日更,顺利完结!请大家监督!!!

顺便一提,本文是尝试之作,一直很喜欢综英美但是因为太喜欢了反而写不出来啊啊啊努力了大半天最后决定放弃理智瞎写。

所以写不好不要怪我啊!

如果喜欢本文,拜托点点收藏,多多评论爱你们哦宝宝

ps:暂定每天晚上九点更新!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