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开马甲在哥谭装逼[综英美] > 第3章 第三章 挑衅x蝙蝠

第3章 第三章 挑衅x蝙蝠 (4/4)

目录

一路颠簸。

而那张纸他始终紧紧攥在手心。

抵达安全屋后,杰森绷紧的神经这才稍微放松,抵着门缓缓滑坐下,背后重重地撞上冰冷的金属门上。

“fuck,该死的老蝙蝠。”

他嘴上骂着,胡乱地从急救医疗箱翻找出绷带和止血药,草草地处理了一下还在渗血的伤口。

顾不上额头上的冷汗,他用沾着血污的手,展开了折叠的信纸。

——即便他完全不想知道上面写了什么要命的东西。

【很高兴见到你,我可爱的鸟宝宝,杰森。】

【我知道,现在你一定对我燃烧着澎湃的的情感......这大概就是情报贩子的神奇魅力吧。你此时一定期待与我第二次见面,畅聊一番。】

【所以...两天后,码头老地方。你懂的。】

【PS:毕竟,你也不想某个黑漆漆怪物知道你藏在面具下的小秘密吧:p】

信的最后,是一个贱嗖嗖的笑脸,被画得歪歪斜斜。

墨迹混合着稀碎的荧光蓝粉,在安全屋昏暗的灯下,闪烁着诡异的光。

“操。”

红头罩忍不住爆了句粗口,眉头拧成了疙瘩。

他攥紧拳头,那张脆弱的纸团在他的掌心被捏成一团。

没人知道,他此时在想什么。

半晌,他缓缓擡起头,森白眼罩下,眸子里满是血丝。

杰森的声音沙哑,咬着牙道:

“等着吧,我迟早要亲手宰了你这个装神弄鬼的混蛋。”

作者有话说:

评论随即发十个大红包!

(下一章认亲!)

小剧场:

if线:

西尔弗摘下面具,露出全脸,眨了眨眼:我等着你宰我哦

杰森(倒吸冷气):???

卧槽,你咋长这样!!!

长了张布鲁斯脸我咋下手......等等,不对!

(呆滞)

对了,这个美味红头罩的人设,我按照我喜欢的设置杂糅了一下(我也想写原汁原味的,但是呃呃呃啊啊啊写不出来啊啊啊对不起我文笔太弱了啊啊啊啊)是因为起源强复活,但没被刺客联盟捡走,神奇痊愈变成二百磅的桶(和第二个马甲有关啊啊啊别骂我改设置啊啊啊求求了对不起我跪下了)

ps:等我手里有钱了,一定要约一个又帅又可爱的的西尔弗人设图啊啊啊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