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开马甲在哥谭装逼[综英美] > 第17章 第十七章 像一轮燃烧的湖,却又即将干……

第17章 第十七章 像一轮燃烧的湖,却又即将干…… (6/7)

目录

“我一定会找到你的,小疯鸟。”骄傲的钢铁侠低声嘟囔。

“好的,sir,我会继续追踪的。”

AI管家温和地提醒:“顺便一提,娜塔莎女士和史蒂夫.罗斯杰先生正在门口,请求见面。”

“他们来我这儿干什么?”

托尼搓了搓脸,感觉自己现在的状态糟糕极了。

他正忙着追忆大疯鸟,没有和上个世纪老冰棍吵架的心情:

“拜托,我可是整个美国最忙的资本家,开会,金融,科技.....”

“总之没时间,不见。”

AI管家习以为常,平和地说:“那我这就帮您回拒。”

“等等!”

托尼却突然站了起来,瞳孔缩小,视线定格在巨大的监控画面上。

作者有话说:

恢复日更了!

顺便写了一点论坛体,是暂定的番外,先给大家当成小剧场品一品(可爱的笑容)

(假如怀特的表演是dc和漫威的联动新刊,论坛反应)

【14楼】

用户:蝙蝠崽饲养员

我疯了,家人们谁懂啊,西尔弗给红头罩塞小纸条那句“致我亲爱的杰森.陶德。”

我直接原地螺旋升天炸成烟花!!!

这是什么展开???

素未蒙面的弟弟给二哥表面上写威胁信,实际上写情书?

【14楼】

用户:蝙蝠崽饲养员

纠正,才不是情书,是威胁信(推眼镜)

但是“我亲爱的”和“可爱的鸟宝宝”这种东西写在威胁信里本身就有问题吧!!!

谁家威胁信开头写这个啊!

西尔弗你管这叫威胁??

【15楼】

红桶今天喝水了吗?

我不管这就是情书,他特意给杰森写了信,还约在码头老地方见!!!这不是约会是什么?

你看他落款画的那个笑脸“:p”,谁家威胁信画颜文本啊!!!

【16楼】

用户:蝙蝠崽饲养员

笑得,刚刚才和基友涛过

不过我愿意再疯一遍,这个笑脸太贱了啊啊啊啊啊杰森看到的时候血压绝对飙了。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