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开马甲在哥谭装逼[综英美] > 第30章 第三十章 彼得的感激

第30章 第三十章 彼得的感激 (7/7)

目录

再想到监控室里像是毒蛇一样窥伺着异能者的神盾局局长弗瑞,再加上毫无人权的该死九头蛇,他更是心中涌起一阵恼火。

全是恨铁不成钢。

这么温柔干什么,肯定会被混蛋欺负的!做了这么多好事,就仰首挺胸地给他自信起来啊!

彼得也注意到了不对劲。

“是,是呀!”

少年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什么,却发现自己匮乏又稚嫩的感激根本起不到什么安慰作用,轻的就像是羽毛。

“老师你怎么这么说自己?明明很可靠。你现在可是我的偶像,我未来要成为你这样的大人。”

雷蒙德微微一怔。

他低头,看向少年那只,温暖,小心翼翼攥着自己的手。又顺着那只手,看向少年红着眼眶却努力扬起嘴角的脸。

他沉默了很久。

最后,擡起琥珀色的眼眸,里面没有安慰,也没有自怜,平静的说道:

“我忘了曾经,但我还记得,我曾在死亡面前我选择了懦弱和逃避。”

“我大概是从未战胜痛苦......也没能学会和它共存。”

【马甲:疫医】

【介绍】:他诞生于十四世纪那场卷席欧洲的黑色死亡,他曾是一个医生,亲眼看着亲人,爱人,病人,在一个个痛苦中绝望而又腐烂的死去,绝望地向着不知名的神献上最疯狂的祝福——

“让我成为病痛本身,去战胜疾病吧。”

从此——痛苦如同蚀骨之蛆,如影随形。

[注意]:成为神的信徒,需要献上一切,才能获得祂的垂怜,包括......生命。

作者有话说:

可恶!我又修了一下!

疫医和天使的关系,在超英眼里,就是信徒和邪神的关系W

在怀特视角中,治疗足够多内核人物,可以升级二阶段了,二号马甲的战斗力大大加强我好厉害欧耶!

读者宝宝们把天使和医生分开看就好了么么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