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开马甲在哥谭装逼[综英美] > 第53章 五十三章 “我不想离

第53章 五十三章 “我不想离 (8/9)

目录

怀特幽幽道,【它肯定觉得这群跳出来反驳他的全都脑子有病。】

终于脑子得病怎么治......

懂得都懂。

系统看完之后也沉默了。

它吞了口吐沫,补充道:【是......】

【怀啊,你现在可不得了,在美军的军衔是上尉。】

【而九头蛇那边给你的待遇更好!】

【他们为了留住你,还给你配备了独立的实验室和助手团队,哦,就是刚才被你用电锯锯掉的那一批。】

怀特:“.......”

语气这么骄傲干什么,这是什么好事吗?!

疫医混沌善良的人设已经完全崩了啊!

怀特缓缓闭上眼睛。

只觉得心如死灰,百口莫辩。

系统:【怀!坚强!】

【没法坚强了。】

怀特哽咽道,【完蛋了,我在巴基眼里,这下不只是怪物,直接变成超级大魔鬼了。】

【这属于超级ooc,重大扮演失误,结算之后还能获得疫医的高扮演值吗?】

【呃。】

系统思考片刻,语气诚恳地安慰:【没事,怀,你别担心。】

【其实你刚才治疗完这一屋子的人后........】

它话锋一转,【不管你是九头蛇,还是雷蒙 德上尉,你的魔鬼形象在巴基眼中的形象都已经回不去了啊!】

怀特:“........”

说什么大实话!

大可不必这么诚实。

********

“所以,你是凭能力认出我的?”

疫医歪着头,眸子微微眯起,像是在打量着什么有趣的东西。

巴基点了点头。

他的后颈还被那只冰凉的手捏着,动弹不得。

只能维持着仰头的姿势,喉结暴露在空气中随着吞咽的动作上下滚动。

“因为这个能力太特殊了。”他哑着嗓子,喉咙发紧,“能让人从那种状态下回来的,只有你一个。”

“我不相信其他人能做到。”

他说的含糊,但疫医听懂了

“只有我一个人?”疫医重复了一遍,语调慢条斯理,像是在反复品味这句话。

他发出了低低的笑声:“有意思。”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