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开马甲在哥谭装逼[综英美] > 第61章 六十一章 宴会,叛逃

第61章 六十一章 宴会,叛逃 (5/6)

目录

那双焦糖色的狗狗眼亮晶晶的,嘴唇动了动。

像是在犹豫和斟酌,把每一句话翻来覆去的咀嚼,最后终于挑了一个最好的版本吐了出来:

“出去没问题.......那你什么时候回来?”

托尼顿了顿,故作随意的擡起下巴,语速飞快,像是生怕被看穿心思,

“我是你的监督者,例行询问而已。没别的什么意思。”

雷蒙德动作一顿。

竟然是这个问题吗?

真是过分敏锐啊,被世界眷顾的超级英雄。

男人缓缓转过身。

走廊外昏暗的阴影恰好笼罩在他身上,将他半张脸的轮廓引入黑暗中,原本温和的气质陡然多了一层让人琢磨不透的深邃。

那一瞬间爆发出的压迫感,让托尼的眼皮毫无征兆的狠狠一跳。

一股强烈的不祥预感顺着他的脊椎飞快向上攀升,像是有什么要发生。

“很快我就会回来。”

雷蒙德勾起嘴角,眼底掠过一抹暗光,轻声道,“到那时候,我会给你带一份礼物。”

“你一定会喜欢的。”

咔嚓。

门关上了。

托尼盯着那扇扇关上的门,表情疑惑,摸了摸胸口,那里好像堵着什么,说不上是什么感觉。

反正很难受。

“切!”

他抓起沙发上的抱枕,狠狠扔了出去,“礼物,谁稀罕。”

“好好好,疫医,你个混蛋最好早点回来,不然别想让我原谅 你。”

作者有话说:

啊啊啊对不起宝宝们,太晚了,给大家评论区发20个大红包呜呜

今天实在是太忙了,我狂敲病历,接患者,已经燃尽了。

再加上开启大主线了。

这个宴会有九头蛇,小丑,红头罩,蝙蝠侠,红罗宾,夜翼,复联,加三个马甲.......

家人们,谁懂,我快晕了,脑力燃烧殆尽中。

托尼会有一个好礼物的。

谁注意到上面,还有一个穿越机会了,奖励父母一对

哈哈哈然后就可以二阶段武魂真身天使降临了(突然开启邪恶刀子)

PS:

其实写到现在,依旧没想好疫医要不要和托尼是CP(抱头)

毕竟我想cp一般是从床iii上姿iiii势开始想,但我总觉得疫医是柏拉图

PS: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