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开马甲在哥谭装逼[综英美] > 第75章 七十五章 叛逃:是撕

第75章 七十五章 叛逃:是撕 (5/5)

目录

“你说过的,对我不一样......”

“你要是敢走,敢踏出这一步,我恨死你!我这辈子,下辈子,都恨死你!雷蒙德,你别走......别丢下我一个人......”

疫医的脚步猛地一顿。

那停顿微不可查。

以至于沉浸在不可思议的痛苦情绪中的托尼,没有注意到他的凝滞。

最终,疫医在交叉骨站在了面前。

站定,转身,立在了在场所有人的对立面。

嗡!!!

刺耳的电锯轰鸣声骤然响起,尖锐又震耳欲聋,像是令人头皮发麻的重金属噪音,划破了大厅的死寂。

鸟嘴医生擡起手。

枯瘦的手指握住了电锯的握把,齿轮开始旋转,冰冷的金属刀片泛着森白的寒光。

黑袍猎猎。

疫医缓缓擡起下巴,目光直直地锁定了不远处的小丑,眼神里没有半分温度,只有冰冷的决绝。

“我看到了.......一切痛苦的根源。”

【叮!疫医当前扮演度:80%】

【您已获得称号:叛变者。】

作者有话说:

我去,本来想昨天晚上加更的,结果睡着了

一会儿继续写。

应该不虐吧(摸下巴)铺垫很久了会叛逃。

没关系,疫医二阶段开始大家都老实了

在托尼愤怒质问中开启武魂真身,大概是白月光吧ww

目标十万字左右完结!嘿嘿嘿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