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开马甲在哥谭装逼[综英美] > 第119章 决战 “患者,我

第119章 决战 “患者,我 (1/8)

目录

第119章 决战 “患者,我

6月16日。

不义世界, 联盟总部内,冰岛决战的前一天。

钢骨走进了控制室。

不义联盟总部深埋北极冰原之下,厚重的玻璃屏幕正放着卫星俯瞰深空地球视角的画面。

即便如此, 室内光线依旧昏暗。

钢骨刚刚进入室内, 便看到了坐在最高处的天使。

王座之上,阿扎瑞尔孤身静坐, 宛若废弃神殿里蒙尘的石像,一动不动。

及腰的雪白长发顺着椅背垂落, 周身散发着淡金色的柔光, 衬得那张几乎完美无瑕的脸庞越发美丽。

祂侧过头, 浅瞳凝望着宇宙的投影,看着云层之下或是奔波, 或是挣扎落泪的人,眼神却平淡得没有任何起伏。

看起来竟然有些.......孤独?

明明坐在这里,却像被世界万物彻底抛弃,只剩下了倾覆世界的无上权柄。

钢骨下意识放轻了脚步。

他手里攥着一份靠母盒算力连夜打磨,反复修改才完毕的新政策集权部署方案。

原本他满心急切只想立刻上前呈上结果, 盼着能从那双浅色的眼眸里捕捉到一丝认可。

但此时他却迟疑了。

或许......阿扎瑞尔现在更想自己静一静。

可是为什么呢?

钢骨不明白,祂是掌控权柄的神明,是令无数人信仰的神父。

只需要挥挥手, 就能凭一己之力毁灭整个宇宙。

有着这样的权柄, 又为什么还会如此茫然痛苦呢?神明,也会有心结与痛苦吗?

对此,阿扎瑞尔,也就是怀特,有话想说。

祂为什么半夜不睡觉,这么痛苦地坐在椅子上发呆?

怀特支着下巴, 表面上呆呆地坐在椅子上,心里却止不住一遍遍唉声叹气。

半夜不睡,苦坐发呆,哪里是超然世外?

纯粹是因为明天马上就要有一群人高呼着什么热血啊,羁绊啊,上来打自己了啊!

红头罩,红罗宾,夜翼.......这些小将暂且不提。

超人,蝙蝠侠......两大顶尖强者同时登场。更可怕的是,这样的组合竟然正正有两组!

再加上一个来自复仇者联盟的钢铁侠.......

一群战力天花板扎堆冲上来围堵自己,挨揍是板上钉钉的事,想想都疼。

就算自己现在穿着,最终反派大boss的马甲,确实是罪该万死,可谁又想挨揍呢?

【怀,快快快,问你个大事儿。】

突然,一道慌张的声音凭空响起

系统不知何时换上了一身讲究的导演制服,怀里捧着个封面写着剧本二字的笔记本,连滚带爬的跑了出来。

怀特蔫巴巴的:“什么事儿啊?”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