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章 失踪的蝙蝠侠 阿卡姆里有 (3/3)
如果是被蝙蝠侠抓了他都认了,毕竟哥谭混的有几个没被蝙蝠侠揍过,但被隔壁大都会的外星人抓了也太没面子了!
“哈哈哈哈,不然你要怎么样?bro难道以为自己能打败超人吗?不还是被他送去警局了!”他旁边坐着的人毫不客气的嘲笑了这个倒霉蛋。
那个人顿时瞪大了眼睛:“你、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
“呵,什么清白?我早上亲眼见你被超人扔到了警局门口,还因为摔到屁股了龇牙咧嘴呢!”
那倒霉蛋瞬间涨红了脸,没想到喝酒吹牛放狠话的时候还能那么巧的遇到看到那一幕的人,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努力争辩。
“咳,被超人扔到警局里怎么能算是进了局子?”
他接着又絮絮叨叨的说着:我们哥谭人的事,那能和超人有关吗?被超人送到警局那不叫进局子,只是他走累了让超人送一程而已。
店内一时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在这个不服输的倒霉蛋喝完酒,摇摇晃晃的拎着空酒瓶回家的时候,在一个转角处撞到了一个坚硬的东西,顿时愤怒的擡起了头。
但在看清面前的东西后,他的脸色瞬间变得惨白。
作者有话说:
阿卡姆里有克系很合理吧至于是哪个阿卡姆你别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