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7章 会赢吗? 正义与毁灭 (3/3)
超人的演讲结束了,他呆立了许久,才再次站到了镜头前,将自己早已准备好的、精心设计的稿子念出。
他借着这段时间这接踵而至的天灾,大声嚷嚷着世界末日已经来临,在一切都灭亡前他们应该顺应自己的天性,重新回到自由的意识中去。
只有顺应毁灭,抛弃压抑着自己的、由其他人附加的所谓“善良”的规训骗局,肯定人类生而有之的自私贪婪,才能活得轻松自在。
与其在长久的正义下痛苦死去,不如纵情毁灭,与这个世界一起进入毁灭的狂欢!
至于光明与希望?那不过是既得利益者欺骗他们的把戏,是吊在猪前面的萝卜,目的只是让他们老老实实的当一个待宰的羔羊!
所以疯狂吧,撕碎伪善的束缚,重新拥抱毁灭与邪恶!
卢瑟铿锵有力地高声说着,但他知道自己已经失败了,这场注定会赢的辩论赛,就连他这个辩论者都提前认了输。
疯狂带来的只有更快的毁灭,只有正义才能给予人希望。
他站在黄昏的光芒下,安静的等待着众生最后的判决。
正义还是毁灭?
可是……今天的黄昏是否来得太过迅速?
作者有话说:
咳,计算错误,没想到还得下一章才能登场(搓手手)下章一定让克克肯装波大的嘿嘿。
提前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发大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