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战锤:开局撞残瓦半仙 > 第11章 第11节

第11章 第11节 (2/4)

目录

“那当然不行,不能太频繁地使用,”秦灵安连连摇头,指着自己的鼻子补充道:

“我流鼻血应该就是使用这力量的后遗症,之后的晕倒也是。”

“好吧...”

经过长时间的沉默后,老兵盖特似乎接受了这离奇的现实:

“那...秦灵安,你现在要做什么?”

“我想活下去。”秦灵安不假思索道。

活下去,一个简单而又困难的愿望。

一个奢望。

倒不是说三人逃不出下巢,只是在这之后呢?

他们没理由相信中巢的情况会好到哪去:

那些鸡贼又不是行星总督的执法者部队,不可能专找下巢的麻烦,而对中巢熟视无睹。

况且从中巢传来的枪声,压根就没停过。

最神奇的是:

直到现在,行星防卫军的指挥系统像是陷入沉睡的婴儿一样,自始至终没有下达任何指挥命令。

没有了统一的指挥,整个星球上的军事力量犹如一盘散沙,处在崩溃的边缘。

而与此相对的是,个人命运在此刻显得无比渺小脆弱。

三个人一时间都盯着火堆,不知道该说什么。

但沉默注定在今天不受欢迎,费迪南德腰上挂着的通讯器亮起了绿灯。

“这里是临时司令部!”

不得不说,这条通讯响起的时候,秦灵安瞬间精神一振:

终于有人做点什么了!

虽然“临时”这两个字听起来不太妙,似乎暗示着原司令部的惨烈命运...

但没关系,只要有人能指挥就行,或许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巢都内所有幸存的部队,向中巢撤退!集结点为雅克拉大教堂!”

以上就是通讯的全部内容。

随着通讯器的绿灯灭掉,一股黑色幽默爬上秦灵安的心头。

就这样?支援的部队呢?没有接应怎么撤退?

是幸存的部队不想撤退吗?能撤的话早就撤了...

像他们这样,靠着一个能变出武器的小子和一名退役星界军老兵,才勉强能缓慢地向上撤退。

其他零星的幸存部队呢?

也只能暂时在下巢的某个房间内藏匿起来,祈祷不要被那些异形邪教徒发现。

一种“何不食肉糜”的荒诞感冲进了秦灵安的大脑皮层。

与秦灵安不同,老兵盖特的脸上甚至没有露出任何意外的表情,似乎对此早有预料。

而费迪南德则是将火堆熄灭,开始收拾充满电了的电池匣:

“起码知道了集结点在哪儿,是时候继续上路了。”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