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都成神了,才说世界上有怪物? > 第19章 第19节

第19章 第19节 (2/4)

目录

顾青目光随意扫动,习惯性观察着每个人头顶的标签。

经过饭堂时,他的视线忽然被一名戴眼镜的青年吸引。

青年看着三十出头,神情萎靡,走路踉踉跄跄的,身体似乎很虚弱。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真正让顾青在意的,是对方头上那个格外醒目的标签:

——【生化狂人】

什么鬼?

这人怎么会顶着这种标签?

他不会是丧尸吧?

顾青心里很惊讶。

这是他觉醒标签金手指以来,碰到的第二个逆天标签。

第一个,是前女友白凝雨头上飘着的那个——【尸体】。

他正惊讶着。

忽然。

那名走路不稳的青年身形一歪,径直倒在了地上。

没有多想。

顾青第一时间上前查看。

见青年并未完全晕厥,还有几分意识,他赶紧开口询问:

“你这是怎么了?”

“可能是……有点低血糖了……麻烦帮我买瓶可乐……谢谢……”

青年声音虚弱至极。

刚好就在食堂旁边,顾青立马到里边买了瓶可乐给青年。

青年接过可乐,当即吨吨吨地猛喝了大半瓶。

没一会,他脸上就恢复了血色。

感受身体好多了后。

青年抬头看向顾青,一脸感激:

“同学,刚才太谢谢你了,真的帮大忙了,这瓶可乐多少钱来着,我加你微信转给你。”

“两块五。”

顾青随口答道。

他根本不在意这点小钱,只是对青年的【生化狂人】标签很感兴趣。

因此,这微信他必须得加上。

加完微信。

收了钱后。

顾青为了拉近关系,主动找话题跟青年闲聊:“话说,你有低血糖,怎么平时不往身上装点糖应急。”

青年苦笑:“我这不是病理性低血糖,只是一些化学试剂的副作用。”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