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综漫:从杀生丸开始 > 第116章 第116节

第116章 第116节 (2/3)

目录

“切,没必要这么恭敬,奏,那家伙并不喜欢这种礼节。”犬夜叉无所谓的说道,随后将铁碎牙收了起来。

“嗯,走吧,我们也该走了。”奏微微点头,随后看着手中的四魂之玉,轻声说道。

“嗯,去找弥勒和琥珀,七宝他们吧。”犬夜叉微微点头。

说曹操曹操到,犬夜叉话音一落,远处便传来了弥勒的声音。

“犬夜叉!!”

“哦,他们过来了。”犬夜叉说道,随后跟奏两人一起向着弥勒的声音传来的方向走去。

大阪城废墟却是再次安静了下来。

原本异常繁华的大阪城城堡却是因为这么一场战斗彻底变成而来废墟。

大阪城的居民们似乎也知道大阪城中的一些情况,这边发生了这种大战,却没有一个人敢过来,直到犬夜叉他们离开几个小时之后,才有人小心翼翼的来到了这里。

然后,他们便看到了已经沦为了废墟的大阪城堡。

“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了!!!”一个身着华丽衣着,年近二十的青年带着一群武士站在废墟中,眉头紧皱。

“主公,主公,您快看!!!”这时,远处传来了一道呼唤声。

青年闻言,带着几个武士走了过去。

“这个是!!!”走过来之后,青年却愣住了,看着地面上的声音久久不语。

许久之后,这位被称作主公的青年却是突然哭了出来,放声大笑,喜极而泣。

········求鲜花·······

“哈哈,太好了,这个妖怪终于死了!!!”

地面上的身影正是被杀生丸一分为二的土蜘蛛和羽衣狐的身体,这位青年可是非常清楚羽衣狐的身份,知道统治着大阪城的存在便是羽衣狐,但是却碍于羽衣狐强大的实力而无能为力。

现在,他却看到了羽衣狐如此的惨状,这怎么能够让他不高兴,不开心。

因为这代表着大阪城即将回到他们一族的手中。

他们一族将重新君临大阪城。

重新成为大阪城的主人。

“恭贺主公重新执掌大权!!!”众多武士也是单膝跪地,对着青年恭贺了起来。

................

“哈哈哈哈!!!”听到武士们的恭贺,主公再也忍不住了,仰天狂笑了起来。

不过,这位青年主公却是高兴的太早了。

即便羽衣狐死去,却也不代表着他们的噩梦结束了。

相反,他的噩梦在这一开正式开始了。

转生妖怪羽衣狐,这是可以转生的妖怪。

......

“喂,杀生丸,那么快就离开干嘛,我们可是经历了一场大战的,都不让我们休息一下!!!”坐在云母的身上,戈薇对着身旁飞行着的杀生丸不满的抱怨着。

不过,她的抱怨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见此,戈薇也没有继续浪费口舌。

很快,众人便回到了西之国中了。

“欢迎回来,杀生丸。”珊瑚和翠子在杀生丸等人进入西之国的时候便已经察觉到了,带着十二神将欢迎着杀生丸的归来。

“嗯。”微微点头后,杀生丸便向着里面走去,桔梗和翠子以及十二神将分别站到了两边,等到杀生丸经过之后才跟到了杀生丸的身后、向着大殿走去。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