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是喵嗡的小说合集

你管我叫,大奸大恶?
我虽然发动战争,将反动派全家吊上路灯,但我知道我是好人。所以我不理解,为什么总有人说我是战犯。战犯难道不应该是那些被我吊在路灯上的人吗?
喵嗡 2024-12-0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