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真不是旧剑啊 > 第4章 第4节

第4章 第4节 (2/4)

目录

这种话绫香虽然年纪小但也能听懂。

似乎也没听懂。

或许,单纯只是对大海豚玩偶的渴望超过了对姐姐可能会生气的害怕。

“谢谢大哥哥!”

绫香抱住玩偶,娇小的身体被玩偶挡住。

歪着头,才让小脑袋露出来,看着爱歌小声询问:“姐姐,我先回去了?”

爱歌目光闪烁,沉默了一会儿后温柔的笑了。

“回去睡觉吧。”

“嗯!”

绫香抱着和她一边大的海豚玩偶,‘嗒’‘嗒’的消失在了楼梯转角。

爱歌冰冷的看着绫香的背影。

被Saber抱、得到Saber的礼物,这些都是她都没有和Saber做过的事情。

就连揉头发Saber也只对她做过一次!

这种碍眼的家伙还是找个机会杀掉好了。

“Saber,我刚刚做了夜宵...”

待到林轻素转身,她又立刻换上了明媚的笑容。

“生气了?”

爱歌可爱的歪了歪头,美眸里满是疑惑。

让人看不出一丝破绽。

要不是林轻素在爱歌出现后忽然想起原著里绫香就因为安慰了「他」几句,就被爱歌差点杀死,他都要信了。

“虽然身为从者没资格对御主说教的。”

林轻素蹲下来保持和爱歌平行的高度。

轻轻摸着她的金发,与她对视。

“不过我还是希望爱歌是个温柔的好孩子,好吗?”

“对不起。”

爱歌可怜的低下头,一副‘我知道错了’的样子。

“没必要和我道歉。”

爱歌真的知道自己错了吗?

在她这种存在眼里,人类,大概连人类看蚂蚁的态度都比不上吧。

说她是和梅莉一样,将人视为蝼蚁的渣女也相差不大吧。

唯一的差别就是她爱上了旧剑...

嗯,等等,梅莉?

想到自己那个和旧剑的国师同名的家里蹲养母,林轻素陷入了沉思。

应该,只是重名吧。

那种据说是笑着看旧剑血流尽而死,然后开开心心的跑回阿瓦隆的女人怎么可能闲的去养他。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