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章 第4节 (3/4)
养母虽然性格不靠谱了点但对他还是很好的。
不会魔术,也没有晚上托梦教学,除了名字外哪里也不符合。
嗯,错觉!
言归正传,对于爱歌因为他几句话就‘改过自新’这种事,林轻素持消极的态度。
不过他也没有办法。
他总不能真当她的金丝雀,不和英灵打架也不跟别的女生接触吧?
也幸好,他不是真的亚瑟·潘德拉贡,只是抽到他的模板而已。
这只是个模拟。
旧剑惹的债和他林轻素有什么关系!
模拟结束,他还是那个毕业即要退出魔术界的、魔术回路匮乏的麻瓜。
和爱歌和圣杯战争没有一点瓜葛!
当然这段时间,模拟「亚瑟·潘德拉贡」的他还是要尽自己的责任,尽力去将她引上正轨,哪怕不可能做到,但怎么也不能像‘渣男’旧剑那样无所作为,等到最后爱歌彻底黑化把她一剑捅了。
即使这只是梦。
“明天早上我和爱歌,还有爱歌的妹妹一起做早餐吧。”
沙条爱歌抿了抿粉嫩的樱唇,没有抬头。
如果Saber提议他们两人一起做早餐那她会十分开心。
但为什么要特意加上绫香呢?
Saber比起姐姐更喜欢妹妹吗?
低着头,在林轻素看不到的角度,爱歌的笑容变得格外的残酷。
为什么、为什么她要活着?
阻碍自己和Saber的人,都应该消失才对...
“等吃完早餐,我们两个一起去街上看看怎么样?”
两人?!
“好~”
爱歌眼睛亮晶晶的,开心的笑了,抬起手搭在林轻素的脸上。
轻柔的将他脸上的创可贴撕下来。
然后用她那柔嫩无骨的小手轻轻贴在他的伤口上。
绿色的光芒在她的手心亮起。
等手移开的时候,林轻素脸上那无法消散的伤口消弭无踪,连一点点痕迹都未曾留下。
“要保护好自己哦,Saber。”
“遵命,Master!”
此处有配图,更新版本后可查看
第六章 因为我是最强的(3K)
接下来的两天,林轻素每天早上陪着爱歌,哄着她,夜晚则单独行动,以求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
不过其他从者似乎都开始有意识的躲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