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聊天群里的大佬?我装的 > 第2章 第2节

第2章 第2节 (3/4)

目录

不过他却并没有成为亚雷斯塔的想法,他虽然是克劳利但却不是亚雷斯塔。

因此他的选择是——打死不认!

群主·银之星:你哪位?

原本准备打个招呼的上条当麻瞬间尴尬。

奈亚子:哎呀,看起来猜错了啊,应该是某个平行世界的克劳利呢

上条先生:啊?这样啊,抱歉认错人了。

没错少年,你说的太对了。

站在屏幕面前的林光默默的给奈亚子点了个赞。

罗贝塔的天才见习魔女:不过世界上最邪恶的男人,这种称号……

奈亚子:安了安了,这种东西仅仅只是单纯意义上的觉得很酷的称号罢了。

罗贝塔的天才见习魔女:……原来是东西吗,了解了。

看到这条消息的林光突然怀疑选择大光头当自己的大号是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第二章 本群主绝对没有暗箱操作

伴随着聊天群当中的群员们聊的越来越火热,林光能够清楚的看到自己所选择的吉尔伽美什、亚瑟王、所罗门、始皇帝的角色卡出现了更大程度上的解锁。

这说明薅羊毛是可行的,不过他创建这个聊天群可不是为了吹水来着,除了薅系统羊毛之外,更是他想要在没有系统情况下也能够获得力量的一个尝试。

就像之前说过的那样,如果他不借用系统的力量自己去学习魔法知识呢?

又或者去其他世界玩人前显圣呢?当然他是绝对不会承认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自己前身刚刚欠了一屁股债,另外还有一帮黑社会人士准备人身攻击自己,为了逃债换个世界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在依次排除了群成员们的世界之后,林光最终选择了弑神者的世界。

虽然魔禁的世界更合适,但是考虑到自己本身拥有亚雷斯塔的记忆以及魔神的存在,他还是没有选择这浑水。

一边操纵着几个小号在群里带节奏,一边让话题导向自己所需要的地方。

群主·银之星:我对弑神者倒是挺好奇的,能跟我说说吗?@爱莎夫人

始皇帝:弑神者吗?朕曾经也曾与海神搏斗,那个家伙还真是有些难缠呢。

英雄王:神明?不过是一些杂种罢了。

骑士王:我觉得对于神还是应该抱有一些起码的敬意…算了……

魔术王:在我这个神的义人面前谈论这些真的没问题吗……

爱莎夫人:啊这……

妖怪闲者:想看!(震声)

飞鼠:+1

鬼畜和真:+1

奈亚子:弑神吗?我好兴奋!

爱莎夫人:其实我也不是记得太清楚了,就是在我的世界如果能够以凡人之身杀死从神话之中逃出来在大地上作乱的不顺从之神,那么就能够获得神明的权能,从而成为地上的魔王也就是弑神者。

罗贝塔的天才见习魔女:所以说为什么是魔王呢?杀死了不顺从的神明保护了人民的不应该是英雄吗?

奈亚子:这个啊,如果一个人突然拥有了力量那么你觉得他会做什么呢?

爱莎夫人:就是这样,几位哥哥姐姐们都太凶暴了,所以……

骑士王:可以理解。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