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聊天群里的大佬?我装的 > 第2章 第2节

第2章 第2节 (4/4)

目录

艾斯德斯:因为肆意妄为所以被称作是魔王吗?

鬼畜和真:这太凶暴了吧?

艾斯德斯:真想去见识一下呢,只要想想我就感觉我快要高潮了。

上条先生:这是什么奇怪的比喻和形容词啊!

奈亚子:嘛嘛,可以理解,毕竟不同世界的人对某些事情上的观念也是不同的。

鬼畜和真:这就是大人的世界吗,瑟瑟发抖。

奈亚子:肮脏的大人世界呢。

妖怪闲者:大人的世界呢。

飞鼠:瑟瑟发抖。

骑士王:为了一己私欲随意妄为的行驶自己的力量不过是暴君罢了。

英雄王:可笑,本王可不会承认这样的家伙是王。

始皇帝:名为王,但不过是挥洒力量的暴徒罢了。

爱莎夫人:啊这……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