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只是想刷好感啊 > 第6章 第6节

第6章 第6节 (3/4)

目录

只不过没想到刻师傅也会来到万民堂来吃饭啊。

点了一份金丝虾球的,自然是我们大名鼎鼎的刻师傅..呸!璃月七星的刻晴!

看着紫发双马尾,头顶着类似猫耳的发型,身着华贵,还穿着黑丝的少女。

气质跟周边完全不一样。

引得木槿不由得多看了几眼。

纸片人一下子变成了现实...这还是得缓缓的。

而刻晴也察觉到了木槿的视线,抬起了头。

两人四目相对。

最后还是以木槿露了一个温和(傻兮兮)的笑容结束。

【叮!刻晴对您的初始好感为10%,印象为笑起来很好看的少女,那双湛蓝色的眼睛很好看。】

木槿还没来得及点开详细页面查看,就被下一份的订单给忙住了。

“两份水煮黑背鲈!”

“来了来了!”

刻晴吃着金丝虾球,看着木槿忙活着的身影。

唉,要是自己手底下的那群家伙们有这个女孩子一大半认真就好了。

比起大老爷们,还是女孩子让人省心悦目。

到了饭口结束的时候,人少了起来,木槿也算是能休息一会了。

快到下午了,自己还没来得及去冒险家协会呢。

“辛苦啦辛苦啦,给,这是给你吃的。”

木槿接过香菱做好的饭菜,看着这名少女额头上流着的汗水,情不自禁的说了一句:“香菱你也辛苦啦。”

“哎呀,不辛苦,倒不如说我很喜欢这种忙起来的时候呢。”

香菱嘿嘿笑了几声,卯师傅也走了过来,坐在了一旁,喝了口茶水后,也准备吃饭。

这父女俩看起来的确是可以累坏了,不知道晚饭的那一段时间会忙成什么样子。

“话说,香菱,我下午想要去冒险家协会一趟..”

“你要登记成冒险家吗?”

香菱有些诧异,看不出来木槿想要成为冒险家。

毕竟那天被捡回来的样子,的确有点狼狈。

“嗯..想要赚一点摩拉嘛..一直白吃白喝也不好意思。”

其实最主要的还是想刷水晶。

香菱想了想,自己下午的确有些事情要忙来着:“我下午...要去别的地方采购食物来着..”

“没事没事,我自己去就行。”

嗯..应该不会很难找吧?

----

而木槿完全忘掉了自己根本不认识提瓦特文字这个事实。

她现在正一个人孤苦伶仃的蹲在路边,双眼无神的看着地面。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