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只是想刷好感啊 > 第6章 第6节

第6章 第6节 (4/4)

目录

周围热闹的气氛完全与她无瓜。

有点想抽死中午那个自信满满的自己了。

周围人那好奇的视线实在是...台羞耻了..呜呜呜..

“..你没事吧?需要我的帮助吗?”

一道熟悉的声音从木槿的头顶响起。

-----

图片:"下章预告()",位置:"Images/"

我出胡桃了!!耶!!我人生的第二个五星!!看到金光实在是太好了呜呜呜呜..胡桃她好可爱..

啊对了对了!日常求下票票和间帖!!多来点!

第一卷 : 第十章 我不想刷圣遗物了呜呜呜呜

“呜呜...真是太感谢你了刻晴小姐...”

木槿可怜巴巴的跟在刻晴的后面,乖巧的像个被主人抓到的二哈。

“没事,你要去的冒险家协会,正好我要去的地方顺路而已。”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