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很坏,玩家超爱 > 第67章 第67节

第67章 第67节 (3/4)

目录

【好像一直都是玩家在坏他的好事。第一次见面时是这样,最后一次见面时也是这样。】

【如果第一次他能够顺利得杀死埃拉,也就不会有之后的这些事情了吧?】

【第一次见面,他刺杀了埃拉,玩家阻止了他。最后一次见面,他还在杀埃拉,又是玩家阻止了他。】

【从哪里开始,就从哪里结束,这怎么不算有始有终呢?】

【我们好像都忽略了一件事情——那就是ELO绝对不可能是一个邪教性质的组织。】

【一个真正存在神明的国家的人民,怎么可能相信邪教?这说不通啊!】

【《信仰危机》里的所有人都是知道各国存在各自的神明,而且贵族才是正统的神明信徒。贵族不也是因此才拥有了高高在上的权利的吗?】

【邪教能够存在本质上就是一句话“万一这玩意儿存在呢?”】

【是啊,这设定就导致与现实情况完全就是两码事了。】

【对于,《信仰危机》的人们而言,根本就不存在“万一这玩意儿存在呢?”,因为“神”这玩意儿确实存在,且存在唯一性。(仅对于各国而言,他们不允许信别国的神的)】

【在这个前提下的话,平民愿意追随ELO,不就恰恰证明了ELO才是民心所向吗?】

【总感觉我们是统治者的手中刀,不论对错,只是单纯的代表了统治阶级的意志,暴力的镇压了一场正义的起义。】

【你们说,云烁临死前望着的那个方向有什么呢?】

【有他的人民,有他的自由,有他的平等。】

【别说了,眼睛又要尿尿了。】

【要不,让阿呆玩一场ELO阵营吧。】

【别打,打完就掉粉。谁看啊!】

【我看!再说了,短暂打一会儿罢了。毕竟阿呆进度快,也算是“贵族阵营第一人”了,正好缓一缓。】

【感觉阿呆会哭死在ELO阵营,里面全是各种死人场面。】

【别剧透!求了!】

阿呆一向是直播、视频两手抓的,要想没看到ELO阵营的人发出的,那段上了热门的视频也不大可能。

但是屁股决定脑袋,钱包决定思想。

自己目前主要就是靠直播“贵族阵营”来捞金的,为了一个虚无缥缈的游戏里的“正义”,去跟自己的“衣食父母”硬刚也是不太可能的,毕竟直播受众摆在那里。

所以,她只能下播的空闲时间里玩ELO阵营。

然后就开始了对着电脑屏幕,抓着纸巾,搁那儿哭得撕心裂肺的生活。

“呜呜……该死的云烁,加入ELO阵营才知道说两句软话,你早这样,我不就早投敌了吗?”

游戏进度太慢了,她紧赶慢赶才追到了“战争篇”,几乎是一口气肝完了“入ELO宣誓”、“建设ELO”等ELO阵营特有的副本任务。

为此,她甚至不惜暂停了两天的直播。

毕竟打完副本后的眼睛都是肿的,这时候上播,肯定会有观众给她做表情包,那就太丢人了。

结果,才刚上播,就又打到了“云烁之死”,这让本就心已经彻底偏到了ELO那儿的阿呆,还怎么忍得住,登时就在屋子里嚎了起来。

“不行,”她一骨碌爬了起来,“我就不信了,有我护着,云烁还能死了不成?没有活路,我就给他铺出一条活路来。”

贵族阵营的云烁必死无疑,那ELO阵营的云烁终归能荣誉加身了吧!

一不做二不休,她匆B匆擦干净眼泪,直接就爬了起来。

可正打算在评论区发一下自己接下来打算“打ELO阵营”这件事,却发现评论区里一水的全是要自己打ELO阵营的。

这……阿呆惊了,难不成自己一直错估了观众的成分?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