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很坏,玩家超爱 > 第67章 第67节

第67章 第67节 (4/4)

目录

一个个浓眉大眼的看着全是贵族阵营的,实际上早就投了ELO了?

这也正好,自己颜面也能保住了——这可不是我阿呆要玩,是你们自己选的,我可是被迫的。

次日,阿呆一开播,开场白还没说呢,弹幕就飞了起来。

【打一遍ELO阵营吧,真相什么的自己看才行。】随着这条弹幕的发出,十发“火箭”就冲上了阿呆的屏幕。

【舰长:说实话,我确实就是在阿呆直播间看上云烁的,打一遍吧。】

【打!我们要看,爱看!】

这一幕,可给阿呆乐成翘嘴了,但她还是强装矜持道:“真打啊?我之前还说过绝不给ELO当狗的。”

紧接着,似乎真怕这群家伙又换了口径,阿呆赶忙说道:“没办法,谁叫我这么宠粉呢。你们说打,就打吧。”

说着,手脚麻溜地就把自己的小号登上了。

【嘶……不对劲,这个号的密码是不是有点太熟悉了?输密码速度这么快?】

【阿呆手速快,理解。】

【怎么感觉,阿呆的表情一点也没有被逼无奈的样子,反而在窃喜呢。】

【难不成,阿呆早就背叛了贵族阵营?】

“怎么会呢?我一直都是坚定的‘爱埃拉’人士。”说着,阿呆迅速且熟练的地布置着ELO的阵地上,压根不需要思考,一看就是“熟练工”了。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