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章 第67节 (4/4)
一个个浓眉大眼的看着全是贵族阵营的,实际上早就投了ELO了?
这也正好,自己颜面也能保住了——这可不是我阿呆要玩,是你们自己选的,我可是被迫的。
次日,阿呆一开播,开场白还没说呢,弹幕就飞了起来。
【打一遍ELO阵营吧,真相什么的自己看才行。】随着这条弹幕的发出,十发“火箭”就冲上了阿呆的屏幕。
【舰长:说实话,我确实就是在阿呆直播间看上云烁的,打一遍吧。】
【打!我们要看,爱看!】
这一幕,可给阿呆乐成翘嘴了,但她还是强装矜持道:“真打啊?我之前还说过绝不给ELO当狗的。”
紧接着,似乎真怕这群家伙又换了口径,阿呆赶忙说道:“没办法,谁叫我这么宠粉呢。你们说打,就打吧。”
说着,手脚麻溜地就把自己的小号登上了。
【嘶……不对劲,这个号的密码是不是有点太熟悉了?输密码速度这么快?】
【阿呆手速快,理解。】
【怎么感觉,阿呆的表情一点也没有被逼无奈的样子,反而在窃喜呢。】
【难不成,阿呆早就背叛了贵族阵营?】
“怎么会呢?我一直都是坚定的‘爱埃拉’人士。”说着,阿呆迅速且熟练的地布置着ELO的阵地上,压根不需要思考,一看就是“熟练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