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MyGO!!!我当魅魔小祥? > 第62章 第62节

第62章 第62节 (2/4)

目录

“诶~蛋糕师傅?诶,等等!ANO酱是什么啊!!”

“是你啊!!ANO酱?”

“诶!为什么!这个外号,还,还挺好听的!”

“好,好听吗?嘛,总而言之,因为你不是叫我Sakiki吗?那我叫你爱音,不就显得好像我多正经?而且显得我好生疏的样子!所以你叫我Sakiki,我叫你ANO,不好吗?”

当然,祥子也想偷偷报复下乱给自己取外号的爱音。

要是对方要求换或者不要,那自己也可以要求改一个外号名。

“诶!也行!听起来好像特别好的朋友诶!”然而,爱音接受了。

“啊?这也行?等等!我们不是特别好的朋友吗?”

爱音的审美,好奇怪啊!

祥子感慨道。

然后发现,什么叫听起来?

我还以为我们永远有话说啊。

“诶,诶,是,是吗?是啊!”爱音看着手机,是,是吗?“我们两个可是天生的好朋友啊!是吧是吧!”

“当然啦!!我们命中注定啊!”祥子回复到。

嘛,自己并没有说祥子不是自己特别好的朋友啦。

倒不如说。

祥子一直都是自己现在朋友选项前三哦!

毕竟现在自己也没几个朋友。

只是!

这样的祥子一定有很多很要好的朋友吧!!

自己,自己说是最好的朋友的话,万一祥子那边说不是的话。

自己不就丢人丢死了。

然而。

听到对方说出来。

爱音自然是。

“特别好的朋友啊!”

爱音呢喃着这句话。

还有那一句。

“命中注定啊!!(命运啊~)”

说起来,自己最先遇到的和自己正常交谈的同学,就是Sakiki啊!!

而且还是弹着钢琴,命运般的邂逅啊。

之前还关心自己乐队的事情。

“话说,ANO居然觉得我不是你的好朋友,好过分,明明第一次的外号,而且,还天天要了我那么久,除了小睦就是你了!”祥子发来了暴言。

“诶,要,要了?”爱音下意识问道。

“是啊!你觉得,我现在一天到晚,除了和小睦一起,剩下的时间在干嘛?”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