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MyGO!!!我当魅魔小祥? > 第62章 第62节

第62章 第62节 (3/4)

目录

“在干嘛?”

“大部分在看你发的视频哦~ANO酱!你的视频,不觉得很多吗?”

爱音小姐,二十多个视频,要看多久,现在,自己还在陪你看哦。

“。。。。。。抱歉!”

爱音仔细想想,自己没事的时候,没有社交,就是看视频,发给祥子,和祥子吐槽。

没有其他对象可以选取。

乐队里的其他人也。

确实是,一天就剩下这点事了,祥子,视频,上学,乐队。

这样一看确实,对应的祥子的时间也被自己占据了!

换算过来!

“那Sakiki不也占据了我的一天吗?”爱音回到。

相当于自己的休闲时间和祥子换了嘛~

说起来很过分,自己也没多过分!

“所以我没否认你是我的好朋友啊!!”祥子即答。

“。。。。。。口咩讷!”那这样一看,占据了对方三分之一的一天的自己说着不是好朋友什么的。

不过,谁让祥子人那么好。

发了就看,看了就聊,聊了回来发新的,和自己一起看。

还会聊很多很多。

不会的吉他也可以问他。

亚撒西的同时,又没有那么伟大。

会偷偷的捉弄自己。

就像上次那样,给自己一份新谱,让自己去试,说绝对让立希另眼相待。

然后去演奏的时候试着弹了弹才发现,居然是比鼓快了一拍的谱子。

还是一点点加快,完全没注意就快起来的拍子。

以至于立希一开始以为她慢了。

重复了几次后,好好听了会拍子,发现原来是自己在抢拍,还极其自然。

愣是念叨了自己半小时。

然后这家伙就在等自己的抱怨,然后发各种大笑表情包!

太过分了!

所以,自己稍微欺负一下这有点坏坏又好好的Sakiki,让她合理的陪自己多一会有问题吗?

说的好像祥子没找自己乐子一样!

这样一看说对方不是好朋友的自己确实真过分啊!

下次偷偷喂她吃怪味豆。

诶~讲道理,平日里好好说话的Sakiki气急败坏的样子自己还没见过啊。

“就说口咩讷吗?嘴上说说什么的,谁都会哦!”祥子优哉游哉的回复到。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