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MyGO!!!我当魅魔小祥? > 第62章 第62节

第62章 第62节 (4/4)

目录

“下次,去RING的话,我请你喝东西!”爱音连忙说到。

“那我可要大点特点了!”

“诶!好吧!”

“嘿嘿嘿~”

“对了,蛋糕师傅,Sakiki会做蛋糕吗?”虽然要大出血,但是,一下子没负罪感,倒是觉得祥子很会欺负人的爱音想到刚刚对方说的。

“会啊!小睦很喜欢吃我做的蛋糕哦!”

“诶!蛋糕?”

“是的哦!小睦说吃了我的蛋糕,心情会变得很好哦!”

“哦~蛋糕啊!”吃了心情会变得很好嘛?

这是什么蛋糕啊?

不会是下药了吧?

不过。

朋友亲手做的蛋糕,本来就甜美的蛋糕再加上好朋友的努力的话。

收到的人开心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倒不如说,朋友用心给你准备的礼物,基本上都是能够让人感到开心的。

目录
返回顶部